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杉《神奇公司在哪里》寻味广州 为城市摆渡人送上暖心夜宵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1-07 10:22

娱乐中国讯 1月6日,助力复工复产的全新原创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自开播以来热评不断,在刚刚播出的第九期中,乔杉、薛之谦、王耀庆、杨迪、杨超越、翟潇闻六位神奇员工接到一份特殊的委托,“出差”来到遍地是美食的广州,为在疫情期间支援在一线的爱心出租车队的司机师傅送上暖心夜宵,传递对“城市摆渡人”们的关心和感谢。

乔杉《神奇公司在哪里》寻味广州 为城市摆渡人送上暖心夜宵

节目一开始,照例以欢乐的游戏开场通过输赢分组完成任务,在“猜猜我是谁”“抓鸭子”游戏中,曾经的游戏“大魔王”乔杉竟惨遭滑铁卢,连连失败,还冒充文化人混淆视听,不料被拆穿后乔杉秒认怂,一本正经的坦白:“以我有限的知识我不知道”,令众人爆笑不已。最终乔杉同王耀庆、杨超越组成“两菜一汤队”,为爱心车队的司机师傅们制定“美食手册”,并需亲自品尝过后选定夜宵菜品。不过这场寻味广州美食之旅并不简单,为了完成让路人说出所选菜名并吃完打卡的任务,“两菜一汤队”想尽奇招各种暗示可谓套路满满,然而游戏规定路人答错的菜品也同样要吃完才能获胜。为了贯彻光盘行动,乔杉开启“喝播”模式,肚子装满了“老火汤”“猪肚鸡”的乔杉还自嘲:人家是干饭人,我们这是“干汤人” 。当与辛苦一天的司机师傅唠家常时,乔杉得知师傅在疫情期间坚持无私接送的同时还要承担抚养三个儿女的压力,不禁感慨万分,对于这样平凡而伟大的爱心义举肃然起敬。

乔杉《神奇公司在哪里》寻味广州 为城市摆渡人送上暖心夜宵

经过一天的努力,神奇员工们终于赶在司机们凌晨2点交班前送上了暖心夜宵,成功完成了这次的委托任务。希望通过这次小小的暖心之举,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默默奉献爱心的义气之士,可以携手努力让世界变得更温暖和美好。下期《神奇公司在哪里》将迎来收官之夜,神奇员工们又将迎来什么样的神奇委托呢,敬请请继续锁定周五晚东方卫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