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非常小特务》将重启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正洽谈

娱乐 电影界    2021-01-28 18:10

 

电影《非常小特务》将重启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正洽谈

《非常小特务》

转眼间,人们已经可以说“我是看着《非常小特务》长大的”了,因为这个系列最后一部上映距今也有十年了。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曾坦言,虽然他拍了那么多电影,但大部分最喜爱的还是《非常小特务》。

眼下有消息说,罗德里格兹已经和Skydance、Spyglass两家制片公司在商讨重启《非常小特务》(Spy Kids)系列了,新的电影仍然由他亲自编剧和导演,也仍然会是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

不知是不是最近的《我们可以成为英雄》(We Can Be Heroes)让罗德里格兹燃起重启《非常小特务》的念头。《我们可以成为英雄》是《鲨鱼男孩与岩浆女孩》(The Adventures of Sharkboy and Lava Girl)的外传,而《鲨鱼男孩与岩浆女孩》与《非常小特务》在各方面都十分雷同,以至于我会想他们会不会是共享着同一个宇宙。

《我们可以成为英雄》在Netflix上播出后很受用户喜爱,现在也在筹拍续集。或许将来某一天,罗德里格兹也会效仿《哥斯拉大战金刚》那样,把这两个故事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