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百慧《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 细节控演技圈粉无数

娱乐 TOM    2020-12-25 15:07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欧阳奋强执导,徐百慧、尹铸胜、熊睿玲、刘一含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金色索玛花》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持续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剧情接近尾声,万月的扶贫路不断在曲折中前进,观众对此次扶贫攻坚的成果也是愈发期待!徐百慧因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观众直呼不舍结局,喊话导演再拍续集。

徐百慧《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 细节控演技圈粉无数

 

攻坚克难愈近目标 脱贫之战将迎胜利

一路扶贫笑泪参半,攻坚克难志在必得。在万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村民的自主性和劳动意识已初步培养。扶贫扶智,扶贫扶志。所谓“志”是脱贫的信念和决心。在万月带领经济种植及收益之时,村民已然从中获益,知晓脱贫之利。所谓“智”,包括基础教育和专业技能,则需要更久远乃至跨代际的传播。从贫困山区经济发展的角度讲,万月的第一阶段任务已成效显著,而另一个更为重要和长远的目标,她也在潜移默化中推进。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万月与毕摩交流思想,在相助中取得信任;小香猪合作社因拉虎节约成本而再度引发危机,此时“万能老公”廖超再度上线,助谷克德于水火。随着经济发展日益兴旺,万月的搬迁计划提上日程,岂料时代生活在山里的彝族村民对此分外抗拒,万月能否顺利劝说村民搬迁,扶贫目标是否就此达成,万月是否会继续担任第一书记,期待今晚大结局一一揭晓!

徐百慧《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 细节控演技圈粉无数
徐百慧《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 细节控演技圈粉无数

 

“铁女人”徐百慧实力圈粉 敬业精神获导演力赞

剧情愈发精彩,节奏紧张连贯,徐百慧“细节控”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苦心搭建的厕所被毁时,万月从一开始眼中的震惊,仔细确认后的愤怒,到气得发抖,再到后来的伤心落泪,情绪自然到位,细节满满,评论区称赞“不愧是央视选中的女演员”。而接下来措毕仪式救助阿比的焦急担忧,看到丈夫住院的愧疚委屈,得到村民信任的欣慰落泪,无一不彰显徐百慧自然流畅的超强演技,实力圈粉,观众直呼入戏动情。

扶贫书记万月一路披荆斩棘,迎难而上,而在剧集拍摄之时,作为主演的徐百慧也同样面临考验。在凉山实地取景,主演们面临的是来回三四个小时的盘山路;是变幻莫测,暴雨和暴晒不断交替的天气;是泥泞的山路和无信号的高原……导演欧阳奋强提起徐百慧,对她吃苦敬业的精神赞不绝口,称其为“铁女人”,更爆料在一场最艰难的雨戏中,徐百慧反复多次从泥泞的山坡滚落,为追求最好的拍摄效果不用替身,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徐百慧《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 细节控演技圈粉无数
徐百慧《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 细节控演技圈粉无数

 

《金色索玛花》今晚收官,万月的扶贫成果令人期待。而重庆卫视《一路上有你》,池小洁的青春成长故事也正式拉开序幕。锁定中央一套、重庆卫视,徐百慧精彩不断,百变霸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