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德修做客《听见大牌》,摇滚嗓唱情歌,撩人效果双倍

娱乐 TOM    2020-12-02 14:50

12月2日晚20:00,陈德修将做客虎牙直播《听见大牌》直播间,为大家分享其从艺十余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

说起陈德修大家可能不大熟悉,但是说起终极系列中“只弹琴不谈情”的修大师,大家一定并不陌生。还记得台湾偶像剧终极系列在当年十分受观众追捧,里面的主演全部都十分受欢迎,赢得了高涨的人气,陈德修就是其中之一。

陈德修做客《听见大牌》,摇滚嗓唱情歌,撩人效果双倍

陈德修的影视代表作品有很多,《终极一班》系列、《终极一家》、《终极三国》、《终极X宿舍》、《学员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西夏死书》、《萌妃驾到》等经典作品都有陈德修的精彩表演。可以说陈德修在表演上的成绩已经做到很高了。

陈德修做客《听见大牌》,摇滚嗓唱情歌,撩人效果双倍

陈德修是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进入演艺圈的,与此同时,同年加入了“东城卫”乐队,担任吉他手兼团长,陈德修的音乐之路从此展开。2010年,东城卫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东城卫》,2011年东城卫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Wake me up》,2012年东城卫举行“东城卫革命前夕暂别演唱会”。2014年东城卫解散后右与哥哥陈志介组建“赤世代”乐队。

陈德修做客《听见大牌》,摇滚嗓唱情歌,撩人效果双倍

今年年初,陈德修在抗疫的特别时期,写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为爱而战》,以此来为抗疫前线的各位医护英雄加油打气。陈德修在7月又发布最新个人单曲《FOR YOU》,这首新歌和以往做摇滚乐队时的作品不同,是一首十分走心的抒情歌曲。陈德修想通过这首歌将不一样的自己展现给大家,让大家知道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吉他手,更是一个全能型歌手。

陈德修做客《听见大牌》,摇滚嗓唱情歌,撩人效果双倍

《FOR YOU》这首歌是陈德修个人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的作品,以电子音乐的合成器Sample以及Vocal drop,创造出一个甜蜜Chill的氛围。可以说和以往的陈德修是很大的反差了,有着很大的突破。陈德修对待音乐的最新看法是:“摆脱自己的舒适圈,尝试新的挑战”,这种不破不立的心态值得我们很多人去学习。

这样一位影视音乐双栖发展,十分有自己的想法的艺人,一定会在未来受到更多人的追捧与喜欢。12月2日晚20:00.别忘了来虎牙直播《听见大牌》为陈德修打call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