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1SE赵让酷我音乐首发个人单曲,《VIOLET》展现少年梦想神秘光芒

娱乐 TOM    2020-12-24 16:19

成长是不断打破常规,是寻觅属于自己的光。12月24日,00后新生代歌手赵让最新个人单曲《VIOLET》首发登陆酷我音乐。歌曲以辨识度极高的少年感嗓音,梦幻跳荡的音符与节奏,让这个以紫罗兰为主题的少年寻梦故事闪闪发亮散发光芒,更展现出初出茅庐少年应有的积极向上和旋风成长。

R1SE赵让酷我音乐首发个人单曲,《VIOLET》展现少年梦想神秘光芒

 

你身影从未被捕捉,却被星河勾勒出了轮廓。中国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赵让,2019年4月参加《创造营2019》成功出道,同年加入男子演唱组合R1SE一举成名。鲜为人知的是,他曾在13岁时被韩国某娱乐公司选中成为练习生,并用四年的时间追赶了其他练习生八年的训练量。拥有出众颜值和唱跳潜质,又能如此刻苦,也成为他一路走来星运顺畅的重要原因。

夜晚出现的那片海,瞬间闪过神秘的light。R1SE赵让首支单曲《VIOLET》,概念选择了与R1SE专属应援色“紫罗兰”同名的意象。紫罗兰神秘而优雅,寓意代表“永恒的魅力”。而摇曳的紫罗兰,也正如大家对R1SE赵让的印象:一开始给人神秘、耐人寻味、不可预知之感,但接触过后会发现,这位内向少年有一颗朝着梦想狂奔不止、火热的内心。而他也像紫罗兰一般,散发着独特的、持久的魅力。

《VIOLET》讲述了一个关于少年寻梦的故事。在赵让极具代入感的歌声中,听者仿佛看到这样一幅画面:少年伫立迷雾之中,泛紫的微光零星亮起、聚集,轨迹在少年眼前被唤醒,他伴着斑驳闪烁的星光,穿越幻境,找到自己。在路前方摇曳着的,是属于他的紫罗兰,那是前方的梦想在召唤,于是欢欣跳舞,于是欢欣歌唱,成长就是要打破既定的常规,最终发现真我的自己。

R1SE赵让酷我音乐首发个人单曲,《VIOLET》展现少年梦想神秘光芒

 

难得的是,R1SE赵让在首支个人单曲展现出了多元不俗的唱功,歌曲的难度也颇高,以一种融合了R&B / Future Bass / Urban风格,向大众展现出R1SE赵让的不俗唱跳实力,同时也传达了这位昔日美少年的光速成长。“You're my volet volet ,You're my violet,在皎月下旋转,在烈焰下渲染。”鲜明强烈的节奏,副歌搭配既酷炫又洗脑,紧紧围绕“紫罗兰”为主题,活色生香又极具画面感,难怪网友也情不自禁点评“初次见你耐人寻味 ,而后才触到炙热灵魂,紫罗兰这一意象与大众对赵让的印象不谋而合。”。

R1SE赵让酷我音乐首发个人单曲,《VIOLET》展现少年梦想神秘光芒

 

“我想不负所有紫罗兰的爱意,我要用实力证明付出的值得。”细品这首《VIOLET》,整首歌都充满属于R1SE赵让的独特符号,在充满力量感的节奏里,每一句言语都是最简明最直接的表达。这也寓意了少年正褪去稚气,展露别样的感性,未来征途将与青春作伴,突破自我,探索炙热的内心,迷雾缭绕中亦能与光同行!想知道00后青年才俊赵让有何少年意气和瑰丽憧憬?请打开酷我音乐搜索“VIOLET”深入聆听和感受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