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丁当我要我精彩线上演唱会 丁氏情歌live现场版高能来袭 ​

娱乐 TOM    2020-12-10 17:34

我要我乘风奔跑,用力舞蹈,无法阻扰。我要我留下更多惊叹符号,如此骄傲!12月10日晚上20点,新一代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我要我精彩” 个人线上演唱会全新方式酷我音乐隆重登场,歌迷可通过酷我聚星直播一睹天后风采并与她“隔空大合唱”,更有神秘嘉宾惊喜同台,如此良机,怎能错过。

酷我音乐丁当我要我精彩线上演唱会 丁氏情歌live现场版高能来袭

在2020《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凭借王炸般歌唱实力再次惊艳观众的中国内地女歌手丁当,其实早已声名在外。2009年她的一首《我爱他》红遍大江南北,其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和超凡唱功迅速为人熟知和喜爱;2010年七月更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在华语流行乐坛具备相当的知名度。

丁当拥有超广高音域,歌声极具穿透力和感染力,对情感有独特诠释和演绎,现场演唱更与录音水准一样,因此拥有“零瑕疵”歌手称号。多年来曾获六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十大风云歌手、两届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内地歌手、两届新城国语力优秀演绎奖、两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绎奖、两届中国TOP排行榜传媒推荐女歌手、新加坡金曲奖中国内地杰出歌手等重磅荣誉。

酷我音乐丁当我要我精彩线上演唱会 丁氏情歌live现场版高能来袭

“拿奖拿到手软”的她,在酷我音乐平台上也拥有众多“知音”。酷我音乐上丁当专辑共有32张,歌曲528首,无论原创还是翻唱,每首都有极高播放量和评论数。诸多代表作直至现在依旧有很高流量,在最新的酷我音乐“丁当最热歌曲榜”中,2008年的单曲《猜不透》至今占据榜首,网友打call点赞是对丁当实力的高度认可。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丁当曾为超30部偶像剧奉献完美无瑕的声音,包括《我爱他》、《手掌心》、《不是你的错》、《好难得》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偶像剧中的插曲或主题曲。其中的《我爱他》系经典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主题曲,是丁当首度为偶像剧献声,这首歌在网友心目中也极为经典,奠定了她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剧歌姬”地位。

 

更为难得的是,丁当在音乐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一直都在尝试新的艺术表达方式,不断超越着自我。在2019年发行的音乐专辑《爱到不要命》中,抒情摇滚、都会民谣、R&B、POP、电子Funk等多种曲风充满爆裂张力,“丁氏情歌”火力全开,让我们看到了多元化的、不服输的丁当,也让我们知道了——即使成名多年,她依然在不断的努力,以此来证明自己。

此次个人线上演唱会的取名,也源自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与创作才女袁咏琳曾合力打造一首歌曲《我要我》。作品体现的主题是女性力量觉醒和升级自我,也是她用“我要我精彩”命名此次线上演唱会的重要原因之一。

是的,“现在换我们来当da queen,活出最精彩闪耀最好的自己”,当下的丁当,就是最精彩最闪耀的丁当,也是最好的丁当!记忆里,丁当有太多首歌成为了ktv必点金曲,她的超稳现场更是实力slay!此番“我要我精彩”个人演唱会又将展现何种精彩和惊喜呢,且让我们快速登陆酷我音乐抢座预约,12月10日晚20:00不见不散,与丁当共度美好音乐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