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直播携手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潮流音乐电台”

娱乐 TOM    2020-12-21 16:19

喜欢电台音乐的小伙伴们一定对Mr. CHANG常晓航不陌生,其主持的北京音乐广播 FM97.4 欧美音乐体验节目《节奏驾到》深受音乐爱好者们的喜爱。虎牙直播携手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潮流音乐电台”,12月19日开始每周六-周日12:00-16:00《节奏驾到》IP正式入驻虎牙,为虎牙音乐的水友们带来全球潮流风尚音乐节目。

虎牙直播携手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潮流音乐电台”

 

《节奏驾到》是一档面向20-45岁具备国际视野的音乐生活爱好者,基于欧美音乐及相关生活方式、年青人的休闲娱乐活动等场景为话题穿插,体现国际潮流生活格调的音乐节目。《节奏驾到》始终创新假日收听的沉浸感,提供周末工作学习、宅家休息、运动健身、驾车出行的动心伴随,突显时尚生活场景中的音乐风尚指标,营造浓郁的周末午后云端派对的氛围。从2015年开播至今保持着较好的收听数据和类型化音乐风格,已成为北京音乐广播周末假日收听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今节奏驾到正式入驻虎牙,实现了边听边看双重盛宴效果,常无声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有温度的4小时专业精致的音乐内容,减压、电音、风尚、流行等音乐应有尽有。同时观众们还可以在虎牙直播间通过弹幕的方式与音乐爱好者们一起讨论音乐那些事儿,堪比“节奏驾到”粉丝聚会。想要提前了解当期歌单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常晓航的微博中了解到当期主题和歌。常晓航又会带着什么样的主题拉开虎牙首秀的序幕呢,值得期待!

12月19日,中午12点,虎牙“潮流音乐电台”重磅上线。上虎牙直播,搜索“常先声”,全新IP《节奏驾到》带你领略全球潮流风尚音乐!长达4小时边听边看享受视听双重福利。戴上耳机,这个周末和常声优一起在虎牙感受节奏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