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顶流!王一博《熹微》QQ音乐销量4小时100万首

娱乐 TOM    2020-12-08 18:08

王一博再一次向世人显露了他超高的人气与强大的号召力。

12月8日12:00,王一博的全新数字单曲《熹微》在QQ音乐正式上线,1小时空降QQ音乐巅峰畅销榜日榜/周榜双榜第一,销量突破66万首,获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2020年最快突破金唱片、双金唱片认证的数字单曲。4小时销量突破100万首,获三白金唱片等级认证,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攀升。

此前,在12月5日QQ音乐开启预约之后,《熹微》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吸引了用户集体打call,纷纷表示:“十二月份的第一首歌,破晓之下,待盼《熹微》!而新曲预约的数据增长速度堪称“恐怖”,共有超过200万人在QQ音乐进行预约,王一博由此成为QQ音乐数字专辑预约人数首个以及最快突破200万大关的内地歌手!

这才是顶流!王一博《熹微》QQ音乐销量4小时100万首

《有翡》自官宣男女主演以来就备受关注,无论是路透照、预告片以及花絮都能引发不小的讨论,业内人士也为其冠以“准爆款现象剧”的称号。所以作为《有翡》的插曲,《熹微》也在字里行间诠释剧情基调与角色属性。曲风古风古韵,旋律清婉大气,悠扬的笛萧与恢弘的吉他碰撞出诗意潇洒的有翡江湖。

王一博颇有质感的声线演绎着“若未等至你归,求个二十年后再爱你,也算无悔”的歌词,将诚挚纯粹的少年心意传达得淋漓尽致。《熹微》由张靖怡作词,刘炫豆作曲,青春繁华音乐团队担当音乐制作,强大的幕后班底为歌曲质量保驾护航,这让人们更加期待《熹微》。

同时作为年轻潮流风向标和星粉互动聚集地的QQ音乐,拥有扑通、明星空降、榜单等各种玩法和宣推方式,在《熹微》开启预约后,QQ音乐不但发布超全支持攻略,还发起了“参与铭牌抽奖活动,赢取王一博签名照”的特别福利。这种玩法也不断将忠实用户沉淀下来,反过来又进一步强化了QQ音乐作为星粉互动聚集的头号阵地。

如果你也喜欢王一博,那么快去QQ音乐支持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