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马AI课5岁小学员受邀录制《天天向上》,古诗名句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娱乐 TOM    2020-12-08 11:20

斑马AI课小学员付千洵受湖南卫视邀请,登上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和倡导社会公德为主旨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12月6日晚播出的节目中,付千洵作为节目组的特邀小嘉宾与天天兄弟同台互动,对诗词名句信手拈来的5岁小千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斑马AI课5岁小学员受邀录制《天天向上》,古诗名句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小千洵身着汉服自信登场,先用辛弃疾《青玉案·元夕》中的名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介绍了自己名字的由来,又自信流畅的为抽签嘉宾讲解了抽签卷轴上的古诗:

“这几句诗来自高适的《别董大》,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祝三位姐姐都能找到最满意的搭档!”

斑马AI课5岁小学员受邀录制《天天向上》,古诗名句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小千洵在节目中说到,自己现在已经认识2000多个汉字,并能流利背诵100多首古诗,而这些都是她通过斑马AI课的语文系统课学到的。小千洵的妈妈表示自从开始学习斑马AI课,小千洵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的打开斑马AI课App学习当天的课程,以前爱看的动画片现在也都被抛之脑后,更为惊喜的是,通过一年多的学习,小千洵的阅读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斑马AI课5岁小学员受邀录制《天天向上》,古诗名句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在接触斑马AI课之前,靠死记硬背的方式,小千洵两三天才能背下一首诗,而现在小千洵每天都能背一首,并且因为理解了诗句的意思,不止记得牢,还能在生活中灵活使用。有一次千洵妈妈在给路人指路时,小千洵跟妈妈说“妈妈,方位的顺序是东南西北,我在《江南》这首诗里学过”,还有一次,小千洵在课程里学习了“才高八斗”的故事,有一天千洵突然问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代替曹植拥有八斗才华?”大大的眼睛里满是对知识的憧憬与渴望。

斑马AI课5岁小学员受邀录制《天天向上》,古诗名句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图:正在学习斑马AI课的小千洵)

每天课程里那些有趣的汉语动画故事,小千洵总是要津津有味的看好多遍;从字形的演变到书写练习,让小千洵窥见了文字的前世今生,不仅学得快,还记得牢;通过每天阅读课程里那些中外经典故事,小千洵的文化视野也变得开阔起来;超爱的跟读环节,每次不读到三颗星,绝对不停下来,现在发音和表达也越来越好......就是这样好玩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她每天都学不够,在生活中表现出来的阅读理解能力与表达能力也越来越强。

斑马AI课5岁小学员受邀录制《天天向上》,古诗名句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图:小千洵认真完成配套的课后练习册)

在小千洵给大家带来的惊喜背后,是斑马AI课对于少儿教育模式的深度探索与为孩子们打造优质课程的不懈追求。

开启全新“AI课”学习时代

斑马AI课2017年首创“在线AI互动课+专业老师全程辅导”模式,并陆续推出了英语、数学思维、语文等多个学科的AI课程产品。基于领先的AI技术和30亿+条独家少儿语言行为大数据,在精准定位孩子学习问题的同时,个性化规划孩子的学习路径,还配有专业的辅导老师,全程陪伴孩子学习,真正做到孩子爱学,效果好。

打造完善的课程体系

针对2-8岁孩子的学习特点,斑马AI课独立研发出科学有效的斑马教学体系,细分学习阶段,难度呈螺旋式上升,让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基础的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学习起点的课程,为孩子构建起一个集语言、知识、逻辑、技能均衡发展的成长体系。

聚焦孩子多维能力的培养

斑马AI课不止关注知识的传授,更聚焦孩子的长远发展。在开拓孩子视野的同时,重视孩子多种能力的培养,并将能力的培养,深植在每天的课程逻辑中:每天固定时间推送课程,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计划能力;丰富的互动开口环节,培养孩子的阅读、表达能力;生活中的应用,深入浅出,让孩子学会举一反三……

未来,斑马AI课将继续在2-8岁在线教育的领域深耕,并不断创新,希望能让越来越多2-8岁的小朋友像付千洵一样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带来的学习便利与乐趣,在斑马AI课的陪伴下开启自己的快乐学习之旅,去探索更大更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