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娱乐 TOM    2020-12-30 16:54

整整17天的不间断角逐,历经10场激烈的比拼,从千百名主播之中脱颖而出的人气主播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胜时刻。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12月29日19:00- 23:00,映客年度总决赛紧张开赛,4个小时的超长直播,给足了主播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也给粉丝们带来了一场极具视觉与听觉冲击力的超级盛宴。

随着最后一秒倒计时的结束,年度总决赛精彩收官。主播赤赤、飞宝、昕一夺得了璀璨赛区的前三名;星光赛区的冠亚季军则被山水、鬼爷、欣儿分别收入囊中,派对赛区的战神扫厅招模、星语月游乐园的派对、花火极致沦陷摘走前三甲,至此,整个赛事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直播间变竞技场 映客迎来史上最强巅峰对决

谁也不想在2020年留下遗憾,因此这场震动直播界的主播盛典也注定不会平凡。

巅峰盛典才艺show、璀璨冠军奖牌、巅峰盛典总统套房、巅峰盛典定制VCR、收官盛典巨幅海报、荣誉殿堂30天、全网宣传......虽然冠军只有一个名额,但整整22项比赛奖励个个都“含金量”十足,对主播充满了诱惑。

比赛一开始,嗯哼小虎牙就突破了300万映票,呈绝对领先的优势;主播妮莫还没来得及吃饭,端着饭碗就出现在了直播间里,边吃边唱,算得上是相当敬业了;昕一作为少有的男主播,刚一开赛就开嗓献唱,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参加过多次映客比赛的八戒啊则显得更为从容,她稳扎稳打,在前三个小时的直播中排名基本没有下过前三......

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对主播们来说是体力与耐力的极大考验,因此很多主播都把精力留在了后半段。从晚上10点开始,总决赛的最后一小时,竞争开始愈加白热化。主播赤赤突然发力,从倒数第一跃成为榜首,并成为首个突破千万映票的主播;接着飞宝也不甘人后,一路过关斩奖,冲到了榜单第二名,票数也突破了128万。还剩10分钟的时候,昕一票数飞涨至176万,将飞宝挤到榜三位置。

最后关头你追我赶 赤赤6000万票豪取冠军

熟悉映客比赛的老粉都知道,在这样的比赛过程中,不到最后一秒就绝不能轻言胜负,因为反转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果然,最后一分钟,赛事越来越胶着。尤其是赤赤和飞宝,几乎算得上是贴身肉搏了,两人的票数相差无几,你追我赶,从2000万票到3000万票、4000万票、5000万票,再到最后的6000万票,几乎都是瞬间爆涨起来的,直播间的礼物刷到飞起,谁也不想被对方落下。

结果,在巅峰晋级赛就拔得头筹的赤赤再次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冠军,以6710万票的绝对优势力压群雄。对此,激动的赤赤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拿到了冠军,对着粉丝连说了10分钟“谢谢”,并感慨地说:“这也太刺激了,好惊险,幸好成功守住了,我非常开心,谢谢我村长、车神哥,谢谢大家陪我站岗,辛苦了。”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屈居第二的飞宝堪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出演过《时光之城》《大爱撑天》等大热影视作品。刚刚入驻映客便收获到上万粉丝的追捧,本次也得到了超过6000万的票数。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作为上榜的唯一男主播,昕一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长相帅气、嗓音动听的音乐才子,最早还是一名小学编程老师。昕一总是说,直播给了他第二章的人生,这一章他会带着用心带着恒心,更带着感恩的心走下去,相信他也会从此拥有更值得期待的未来。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赛程“步步惊心” 有人成功偷塔有人惊喜复活

这一晚,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对于一路走来的参赛主播来说,这种感受已经不算陌生了。

预热赛、资格赛、淘汰赛......从12月13日赛事启动以来,随着赛事的展开,主播们的心情就像坐上了过山车,面对强悍的对手,票数的超越与反超越成了每场比赛的常态。一路走来,几乎可以说是“步步惊心”。

整个赛事中,主播们的闪光点数不胜数,复活赛上,更是惊喜连连。校园频道的新锐达人沈梦溪以第一名的票数进入半决赛,而且总榜突破千万,连她自己都被惊到失语;而阿一最后15秒成功偷塔更是让所有人瞠目结舌,直接从第12名冲上来,复活成功,成为当晚最精彩的瞬间。而面对所有粉丝的支持,主播们只有尽全力继续打好每场比赛,才无愧于映客这样一个独特而充满魅力的平台。

虽然年度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但人气赛、公会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想错过精彩赛事的粉丝们可千万要守住自己家的主播了。

总票数过亿!映客年度总决赛反转再反转,赤赤夺冠高潮迭起

 

通过各赛区的激烈争夺,今年又有一批新主播脱颖而出,彰显自己实力的同时,也印证了映客新人辈出、质优量大的主播底蕴。

纵然各大平台都在将年度盛典做为年末的重头戏,但经过多年积累的映客已然将年度赛事变成了自己的大IP,不管是改变玩法、增设赛区,还是网罗新老主播、融合各界资源的能力,映客都堪称业界的“王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