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re8 音乐实验室(Kre8 Music Lab) X 寰亚 2020练习生全线上海选 全球招募进行中

娱乐 TOM    2020-12-28 16:01

Kre8 音乐实验室(Kre8 Music Lab) X 寰亚 2020练习生招募全球启动

近日,由寰亚集团投资成立的全新音乐厂牌Kre8音乐实验室,正式面向全球启动「2020练习生海选招募」。与往年不同,此次海选首次创新采用了【全线上招募模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也让更多人可以获得实现音乐和舞台梦想的机会。

海选初选阶段为2020年12月5日至2021年1月9日,包括线上初选、线上复试、线上三试、试训、签约五个流程,通过试训的练习生即可成为Kre8音乐实验室旗下签约艺人。

本届海选不仅创新采用全线上模式,更有【信号传播员】、【梦想助力榜】【idol合伙人】等宣传板块,让海选的参与度和互动效果更强,用户既可以是选手,也可以做观众、做“星探”,在宣传活动的同时可以领取相应奖励,全民参与、无限互动,将线上海选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考虑到每位选手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海选特别设置了颜值/唱作/舞蹈三个赛道并设助力榜,让选手能更好地表现自己的特长和发挥自己的优势!除此以外,Kre8音乐实验室还为选手提供了投票集人气和使用复活卡等功能,让海选更人性化,为每位追梦人保驾护航。

为了寻找到最有潜力的明日之星,Kre8音乐实验室盛邀了五位重量级经纪人和制作团队作为今年海选的评选导师,他们也将成为签约练习生的训练导师及经纪团队。其中包括现任寰亚集团音乐总监张简君伟,他曾与Hebe、张杰、郁可唯、A-Lin等当红艺人合作发表、制作过百余首歌曲;还有曾担任过彭佳慧经纪人,拥有数十年艺人宣传经验的晓玮,她曾与张学友、黎明、金城武、潘玮柏、刘德华、陈小春等艺人合作。除此之外,更有寰亚资深艺人企划和来自韩国顶尖娱乐公司的制作人。

有别于行业内传统的「造星流水线」模式,针对每位签约的练习生,Kre8团队都将根据其自身特点进行培训,并为其制定专属发展规划。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与深度合作,打造真正具有正能量和新一代影响力的国际化偶像。

Kre8音乐实验室过往足迹

Kre8音乐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8 月。同年10月,Kre8音乐实验室于全球范围内开展了第一届练习生招募活动,面向全球寻找热爱音乐、热爱舞台的00后年轻人,旨在通过成熟的艺人培养机制和丰富的电视电影媒体资源平台为华语乃至国际艺术圈输出优秀音乐与艺术人才。

潜心培训挖掘练习生艺人之余,Kre8 音乐实验室还布局了娱乐演出活动、线上虚拟演唱会、衍生品制作等多项业务。今年7月,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大高校的开学和毕业计划全被打乱,Kre8 音乐实验室通过征集高校学生演出视频,发起了 Kre8线上毕业典礼#夏,会有期#线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相关话题热度近千万,超两千人次参与互动讨论;8月,由 Kre8音乐实验室策划主办的亚洲首个跨界虚拟演唱会#Make It Happen@10 C ALLstar Virtual Live#虚拟红馆演出惊喜上线,通过音乐与游戏的跨界结合,创建了全新的虚拟表演舞台,更带来了创新性的互动娱乐体验。

作为一个全新的音乐厂牌,Kre8 音乐实验室始终坚守「走在音乐前面+为创造而来」的理念,并将持续创造和试验任何跟音乐有关的可能性和衍生品。

目前,Kre8 音乐实验室(Kre8 Music Lab) X 寰亚 2020练习生招募全球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