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时刻“杀”入红白,从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脱颖而出的YOASOBI实火

娱乐 TOM    2020-12-28 11:50

据日本媒体报导,第71届NHK红白歌会追加阵容正式公布,此前呼声很高的组合YOASOBI已确定加盟,届时他们将作为红组歌手出场,献上自己的成名歌曲《奔向黑夜》。

最后时刻“杀”入红白,从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脱颖而出的YOASOBI实火

YOASOBI将在红白歌会首次现场演绎《奔向黑夜》

NHK红白歌会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目之一,人气之高,堪称“日本春晚”!每届登上红白舞台的艺人,也无一不是日本乐坛的顶级大咖。作为一个出道仅一年的新人组合,没发行过唱片、也没参加过电视节目录制的YOASOBI,能够参加红白绝对称得上是“史无前例”。正因如此,YOASOBI的此次“电视首秀”,也将成为本届红白最大看点——此前唯一将红白作为首次演出场所的,是现在已经成为日本殿堂级歌手的米津玄师。

事实上,YOASOBI在网络上早已不是“无名之辈”,其出道曲《奔向黑夜》在流媒体上播放量已超过2亿次,是今年最火的歌曲之一。这个“将小说音乐化”的组合,也是中国日音圈子里的“高频词”,在刚结束不久的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上,YOASOBI就获得了“扑通心动年度日本新势力音乐组合”表彰,足以证明国内乐迷对他们的高度认可。

最后时刻“杀”入红白,从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脱颖而出的YOASOBI实火

YOASOBI通过VCR向中国粉丝致谢

前脚在中国获奖,后脚就加盟红白歌会,YOASOBI正在快速走红,进入更广泛的大众视野,这不仅是年轻一代的潮流趋势,也反映了QQ音乐扑通心动表彰大会对未来“顶流”的“神预测”。相信同样在扑通心动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的BLACKPINK、时代少年团等乐坛“新势力”,未来也必将在各自领域大放异彩、引领潮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