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SMO盛典举行,吴昕“觉得自己太美了”

娱乐 TOM    2020-12-03 10:30

近日,由COSMO举办的亚洲顶级时尚盛事“COSMO美丽盛典”正式颁奖。吴昕、关晓彤、李玟、欧阳娜娜、钟楚曦等人齐聚,现场群星荟萃,非常热闹。

在盛典上,气质俱佳的吴昕,身着白色长裙,美丽动人,引人注目。盛典结束后,吴昕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觉得自己太美了”,并配了9张自己的照片。

COSMO盛典举行,吴昕“觉得自己太美了”

从当初那个默默无闻、对穿搭不熟练的女孩,到如今成为时尚多变的优雅女生。吴昕的努力,是很值得的。

在今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时,舞台上的她,更是让众多眼前一亮,身材管理非常好,亭亭玉立~唱功、歌艺水平也有很高的提升,这么努力的吴昕,谁能不爱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