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我现在看谁都像郭麒麟, 于谦“你别看我,往下看行吗?”

娱乐 TOM    2020-12-02 10:55

TOM娱乐讯,12月1日,德云社在北京举办了开箱演出,当红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张九龄、王九龙等纷纷出席。表演过程中郭德纲提到儿子郭麒麟,提到:“别管别人如何,郭麒麟是真忙!你别说,我现在看谁都像郭麒麟!”

郭德纲:我现在看谁都像郭麒麟, 于谦“你别看我,往下看行吗?”

此话一出,还不忘看了看身边的于谦,吓得于谦连连说:“你别看我,往下看看行吗”这一机智的反应让台下观众爆笑不止!其实,这不仅是现场效果,也真实的表达了作为一个父亲对儿子的思念。郭德纲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岁数大了,一直盼望郭麒麟能够多回家看望自己,眼里还泛着泪光。

郭麒麟近几年处于上升期,也被称为是娱乐圈最拼的星二代之一,他的高智商、高情商、可爱的表情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其实,如此帅气的优秀青年曾经可是一个体重190斤的十足小胖子呢,经过惊人的毅力和风雨无阻的锻炼,一年时间甩肉了80斤,最终逆袭成男神!这样的偶像谁不爱呢~

郭麒麟自2011退学加入德云四队,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初见锋芒,2020年起参加了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三季》、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四季》、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等众多当红综艺,同时,继热播剧《庆余年》后,与宋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赘婿》正式官宣,这也是两人继《庆余年》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期待郭麒麟未来更好的表现!

相信有如此优秀的儿子,也是郭德纲极大的骄傲,也希望天下的子女都能多抽空陪父母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