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自爆我就是喜欢看小姐姐,网友沸腾了

娱乐 TOM    2020-12-08 11:05

近期,在某平台发布的李现与陈立农采访视频中,李现被问到“平时爱刷什么视频”。他十分大方的回答“自己看的不太一样,很多都是小姐姐的跳舞视频”,并直言“自己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直男。如果说平常喜欢浏览学习APP的话,其实flag会很快倒掉,自己就是个喜欢好看小姐姐的普通直男~”

众多网友纷纷评论“人间真实,活出了自己的个性”,还有铁粉表示“李现喜欢美女,我喜欢帅哥,我们才是一对~”评论区笑声满满~

此次采访中,还谈到李现、陈立农领街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

据悉,该电影已于12月4日正式上映。讲述了一名清贫书生王子进赴京赶考,被下凡取丹的狐妖白十三盯上。

只要取了王子进的丹,便能晋升狐仙。但是没想到历经千难万险后,一人一狐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李现饰演的白十三饱满生动,精彩自然,受到了广泛好评~期待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