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回应刘德华喊她演夫人,网友:追星成功,做梦都能笑醒~

娱乐 TOM    2020-12-07 12:50

近期,贾玲追星一事频频登上热搜。先是在金鸡奖上,沈腾帮贾玲拿到了刘德华的铭牌。而后,在12月6日的采访中,记者问如果在《拆弹专家2》中给贾玲安排一个角色,她适合演什么?

男神刘德华暖心回应,称“贾玲,你可以演我夫人。”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华仔太宠粉了,追星成功的贾玲做梦都能笑醒~”

贾玲也在微博上回应此事,开心的发文表示“咱俩的事,不都你说了算吗?”

贾玲回应刘德华喊她演夫人,网友:追星成功,做梦都能笑醒~

刘德华,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制片人、作词人。1983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在香港获得62点的收视纪录!2000年,凭借警匪片《暗战》,荣获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担任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审团主席。2020年,主演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2》,深受观众喜爱~

看到贾玲追星成功,好友沈腾也很欣慰~你喜欢的明星是谁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