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巨基监制并作词献唱电影《紧急救援》片尾曲《有一种爱》上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15 10:14

 

古巨基监制并作词献唱电影《紧急救援》片尾曲《有一种爱》上线

12月14日,古巨基新歌《有一种爱》正式上线。这首歌是华语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的片尾曲,古巨基作为歌曲监制,亲自填词并演唱的感动之作。以父爱之名,传递生活的信念和勇气。

年少不懂父爱,直到做了父亲后才明白有一种爱无法用言语表达,有一种爱始终放在心上! “你是我一辈子最牵挂的心,有一种爱永远无法停息。”这是初为人父的古巨基送给天下间所有父子的歌。

作为电影《紧急救援》片尾曲,这首歌是从温暖强大的父爱角度出发,展现海上救捞人员在大我和小我中的奉献和无畏精神。“没有我的日子,请你想起,无论身在何地,我都会给你勇气。”古巨基用温暖有力的嗓音,以父亲的口吻缓缓道出对孩子无私的爱,更传递出身负重任的坚定信念和无畏精神。《有一种爱》更多的是对爱的传承,即使不能常伴左右,但是只要拥有爱的勇气,就能抵挡一切。

《有一种爱》MV中父子相处日常让人动容。电影《紧急救援》中,饰演高谦队长的彭于晏与饰演儿子聪聪的张景祎之间的有爱点滴随旋律温柔流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是保护他人安全的“海上守护神”,也是舐犊情深,将爱深藏心底的“柔情奶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