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话剧直播落幕 演绎《雷雨》《雷雨·后》双重周萍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25 18:30

 

刘恺威话剧直播落幕 演绎《雷雨》《雷雨·后》双重周萍

昨日,保利·央华2020年度制作的连台戏《雷雨》《雷雨·后》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了巡演以来的首场直播,也是此次巡演中唯一一场直播,这次尝试是将话剧以直播的方式呈现在了网络观众的面前,跨越了话剧与观众间的距离,实现了话剧的全民皆可。其中,饰演周萍的演员刘恺威也与何赛飞、佟瑞敏、孔维、史可等实力演员进行了同台对戏,共同为屏幕前的观众们演绎了一出时代的悲剧。

《雷雨》《雷雨·后》首次展现剧情全貌 刘恺威双面周萍获赞

刘恺威饰演的周萍在《雷雨》中是苦闷压抑向往新生的周家大少爷,而在《雷雨·后》中则让人看到他曾经更纯粹和想要反抗的一面。两种不同状态下的周萍首次通过直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而《雷雨·后》则向大家补充了这一角色不为人知的少年面貌,以内心独白和回忆的形式道出了少年时代的自我。对于在《雷雨·后》中离开乡下进入周府时的少年周萍,刘恺威演绎出了与后期成年周萍完全不一样的状态,网友纷纷表示“刘恺威饰演的周萍很棒,演出了那种男孩子的少年感,眼睛亮亮的,灵动中又带着点拘束,状态满分。”

话剧《雷雨》《雷雨·后》的直播已经结束,北京场的巡演将持续至12月27日,下一站河南场将在1月2号开启。据悉,由刘恺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正在热播当中,相信话剧影视双开花的刘恺威未来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