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运莹平安夜暖冬原创单曲《美夜》首发 携手制作人李泉打造东方电子乐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2-25 16:10

12月24日零点,苏运莹「平安夜•暖冬」原创单曲《美夜》温暖首发,此次苏运莹携手“金牌制作人”李泉二度合作,打造融合电子乐&南方小调全新作品,更惊喜释出3D环绕版本,多维度立体声展现音乐的鲜活魅力!《美夜》在现代电子编曲中融合中国南方小调唱腔,展现出极强的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和对冲,在增添了时空穿梭的奇妙听感之余,也体现出优质音乐人强强合作的音乐力量。

苏运莹平安夜暖冬原创单曲《美夜》首发 携手制作人李泉打造东方电子乐

苏运莹一直以独树一帜的音乐唱作能力为大众所熟知,此次携手“金牌制作人”李泉推出融合「电子乐&南方小调」全新单曲《美夜》,也是继《时候》之后再度加入戏曲元素的原创作品,“谁透露了夜是迷惑,谁仗着夜色出发”,三言两语随即描绘出森林探夜的美好画面,享受放空沉溺的森林夜色,探秘静谧夜晚的醉人欲穿。《美夜》铺开冬夜思绪,为寒冷冬季盖上温暖棉被,轻柔的晚风律动,吹开现实生活的麻烦。

寒冬虽冷,但平安夜晚,我们因《美夜》而倍感温柔,愿苏运莹的歌声能在的2020年末,温暖你我。新的一年苏运莹也将探索更多音乐的可能性,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希望你能通过《美夜》这首歌,在美好的自然夜色中舒展灵魂,在浮躁的快节奏现实生活中,找寻片刻轻松的呼吸口。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