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郑好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25 10:34

由企鹅影视、光芒影业出品,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成志超监制,戴小哲担任导演,潘晓晨编剧,胡一天、乔欣领衔主演,郑好、钟祺、尹智玄、胡浩博等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区别于如今许多现代电视剧的是《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突破传统甜宠的套路,势均力敌的“双A爱情”令人眼前一亮,剧中人物你来我往的爱情吸引了不少观众,也让各位角色的扮演者收获了颇高人气。

12月22日晚19:00,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邀请到本剧主演之一,饰演可爱真诚“憨憨富二代”苏源一角的演员郑好来到《克拉热播现场》,在直播间与粉丝们分享拍摄趣事,与大家一起聊天互动。

热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郑好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直播刚刚开始,热情的粉丝就纷纷涌入直播间,弹幕和礼物不停。大家都对郑好的名字很感兴趣,询问“郑好”和“正好”同音,是否有特殊寓意。郑好则吐槽道,因为“好”是由“女”和“子”组成的,自己有个姐姐,所以父母就很“随意”地取了这个名字,但姐姐的名字却是细致斟酌过的,忿忿不平的语气显得很是可爱。

说到在《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中饰演的苏源一角,郑好觉得,苏源首先是风度翩翩的富二代,同时,因为从小生长在比较优渥的家庭中,有着比较率真的性格,所以会对一些职场中的黑暗面义愤填膺。在遇见吴东娜后,他的感情观有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表现得很是情真意切。并且,虽然剧中的苏源是一个行走的“弹幕机器”,但生活中的自己却不太一样,属于一个很慢热的人。特别是在与人熟悉之前,是个话很少的人,和相熟的朋友在一起时才会话多些。这样的郑好给人一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热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郑好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在聊到哪些粉丝评论有趣时,郑好笑称,还是自己和胡一天有最萌身高差这点让他印象最深刻。不过他也表示,自己还能再“长个儿”。粉丝也在弹幕中给郑好支招,让他多喝牛奶,直播间气氛相当欢乐。

直播中郑好也提到,自己印象最深的戏就是苏源鼓足勇气和吴东娜表白。因为这是苏源剧中最深情的镜头,所以这个片段对他来说印象最为深刻。同时,作为“高林之花”的助攻,苏源在剧中可谓吃尽了狗粮,加之他在爱情中一直碰壁,所以非常羡慕拥有“甜甜的爱情”。郑好还透露,剧组中的大家熟悉起来后,自己就成了“搞笑担当”,因为繁忙的工作有些累,这样可以让大家解解乏。听众纷纷表示,真的是很贴心的小哥哥了!

热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郑好做客《克拉热播现场》

在直播游戏环节,郑好以“花2万块买了双限量版球鞋”为背景模仿苏源的凡尔赛语录,随后的网络流行语释义也难不倒他,让主持人和粉丝惊呼:“郑好是用6G上网的宝宝!”

随后,郑好提到在克拉克拉用纯语音的方式直播很舒服,同时还能连麦和主持人、粉丝聊天,这样不仅更容易互动,还像朋友间的聊天一样,令他感到十分亲切和惬意,所以他很喜欢这样的形式,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在克拉克拉直播间和大家一起交流。

直播的最后,郑好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也叮嘱大家要多喝水、多健身,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是一位超级宠粉的小哥哥。粉丝也很体贴地让郑好早点休息,在和大家礼貌地打了招呼后,郑好结束了本场直播。

据悉,《克拉热播现场》是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克拉热播现场》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台前幕后的故事,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