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偶像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 打造超高颜值偶像养成记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25 10:33

12月23日,改编自实力爆款漫画IP《花影》,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昇格影业、东方物语、爱奇艺漫画联合出品的青春悬疑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在泰国曼谷举办了隆重开机仪式。该剧由热播泰剧《一年生》系列的导演里特·萨玛佳恩(Lit Phadung Samajarn)执导,蔡正杰、张沐兮、吴承泽、张梓烁、薛琮霖、邓安奇、李奕霖等人领衔主演,剧中保留了漫画IP中的“Odyssey”组合设定,用气质清新的泰剧风格,开启一场寻找自我的青春奇遇之旅。

青春偶像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 打造超高颜值偶像养成记

《时光分岔的夏天》官宣

青春偶像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 打造超高颜值偶像养成记

《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大吉

奇幻冒险青春之旅 高潮迭起悬疑不断

《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仪式极具泰剧特色,众主创主演悉数亮相参与祈福仪式并分享拍摄感受,超前预告看片还获得了中泰媒体一致好评。原作漫画IP《花影》拥有超高人气,在爱奇艺漫画平台连载至今,热度值过亿,是爱奇艺IP重点孵化工程“苍穹计划”的优质作品。故事讲述了偶像男团“Odyssey”的主唱莲音因为一次神秘的事故而失忆,而其他三个团员非但没有帮助莲音寻回自我,甚至私下决定塑造全新的莲音,故事也由此展开。青春与失忆、成长与阻力、重生与迷茫,四位少年为了追寻人生的意义而努力。剧中情节跌宕起伏,更不乏感人、幽默、热血等丰富元素,一场奇幻冒险即刻开启。

青春偶像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 打造超高颜值偶像养成记

《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仪式

相较于普遍意义上的悬疑剧,《时光分岔的夏天》更偏向“心理悬疑”。性格孤僻却拥有绝对音感的天才主唱莲音、搞怪好胜的唯弦、傲娇敏感的游己、温柔腹黑的帝,作品细致的展现了青春期少年的个性与内心,和他们在成长时奇妙而感动的变化历程。这些青春故事背后展现的是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难能可贵的“信任”话题,信任缺失的背后应该如何用爱来交换爱,用信任来交换信任?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话题,它与每个人的成长密不可分。

青春偶像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 打造超高颜值偶像养成记

《时光分岔的夏天》主创主演

中泰超强班底联合打造 高颜值偶像养成记俘获少女心

曾制作多部口碑热播影视作品的昇格影业及东阳紫风强强合力,联合泰国汉森娱乐再次发力,邀请曾打造多部热播泰剧的导演里特·萨玛佳恩(Lit Phadung Samajarn)实力操刀《时光分岔的夏天》影视化改编,用气质清新的泰剧风格,用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叙事方式,让观众们怦然心动。

青春偶像剧《时光分岔的夏天》开机 打造超高颜值偶像养成记

薛琮霖、吴承泽、张沐兮、Noon Santinatornkul(泰)、张梓烁、蔡正杰(从左到右)

这部剧堪称是一部高颜值偶像养成记,“Odyssey”男团组合的四位阳光美少年蔡正杰、吴承泽、张梓烁、薛琮霖组成超高颜值的吸睛男团,用华丽的实力唱跳舞台、百变的时尚造型,势必俘获无数少女心。

泰国超人气男子组合TEMPT的四位帅气少年王俊勇Perth,陈智霆Gun,林乐杰Plan,周浩德Title倾情加盟该剧,帅气满屏的美少年养眼十足。和一般偶像剧不同,《时光分岔的夏天》不仅是一个关于偶像男团的故事剧集,这部剧更是男团组合“Odyssey”的事业开端。随着剧集的播出,“Odyssey组合”还会衍生出一系列见面会、演唱会、其他衍生品等,从多个维度提升“Odyssey组合”IP价值,是一部妥妥的偶像养成记。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夏天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