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长靖加盟《宝藏般的乡村》 担任常驻嘉宾引期待

娱乐 娱乐中国 2020-12-24 11:15

娱乐中国讯 12月14日,中国首档漫游指南真人秀《宝藏般的乡村》官宣,实力歌手尤长靖加盟并担任常驻嘉宾,引发网友热议。

尤长靖加盟《宝藏般的乡村》 担任常驻嘉宾引期待

《宝藏般的乡村》以逗趣新奇的方式游历山水,观众将跟随嘉宾的脚步,感受人文、助力当地、传递美好。歌手尤长靖一直以来都专注音乐作品的创作,此番加盟综艺并担任节目常驻十分令人惊喜。在露出的节目宣传片中,尤长靖直面镜头声音温柔快乐尽显,更有手拿吉他弹奏的画面,让人不觉更加期待节目的正式播出。“乡村珍贵在哪里”,等待我们探索,期待和尤长靖一同体验中国地道乡村风情,感受自然孕育的无限魅力。

日前,随着专辑《AZORAland·我是尤长靖》最后一首歌《如果你也这样过》的发布,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已全部制作完成。专辑花费近两年的时间精心打磨呈现,由尤长靖本人亲自参与制作全程,呈现AZORAland音乐栖息空间。专辑里十首歌十个故事,正如尤长靖在Outro里所说的那样“或许会孤独但不会孤单”,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尤长靖通过音乐对话听众,听众从歌曲中汲取温暖与感动,达到能量的传递。

尤长靖加盟《宝藏般的乡村》 担任常驻嘉宾引期待

尤长靖的音乐才华毋庸置疑,过往综艺表现也可圈可点,希望在《宝藏般的乡村》中能看到尤长靖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