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生活》迎来浪漫大婚 刘恺威裸辞陈都灵进入“孕妈”模式

娱乐 娱乐中国 2020-12-23 19:08

娱乐中国讯 12月21日 由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李强、傅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浪漫热播,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24:00全网首播。从单身男女、轻熟夫妻到新手爸妈,管一鹤叶小白联手按下“快进键”高甜秘恋,剧集综合表现亦同步走高。

《这就是生活》迎来浪漫大婚 刘恺威裸辞陈都灵进入“孕妈”模式

幸福“摊牌”浪漫大婚管一鹤为爱裸辞迎娶叶小白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讲述了高阶精英管一鹤(刘恺威 饰)与“绩优蓝筹”叶小白(陈都灵 饰)历经从婚前到婚后的全面磨合,齐头并进奔赴幸福的故事。开播之后,该剧开局飘红、后劲稳定,在多个专业数据平台的表现可圈可点,登上电视剧新媒体热播榜TOP 5、一周最受欢迎电视剧TOP 10。

本周,《这就是生活》将在湖南卫视继续连播八集。百年好合CP正式结束地下秘恋,将关系公诸于众并迎来大婚,然而婚礼现场却是状况百出“惊喜”不断。与此同时,管一鹤交付巨额违约金为爱裸辞一事在丰盛引发轩然大波,而怀孕也成了叶小白职场生涯的转折点。由此,这场新手爸妈的幸福通关之路也暂时由甜转“虐”——管一鹤在线求职一波三折,叶小白再遭Mary冷待(邓莎 饰)……一系列“人间真实”迎面袭来,考验着这对新婚小夫妻。

《这就是生活》迎来浪漫大婚 刘恺威裸辞陈都灵进入“孕妈”模式

生活“加油包”+轻松“伴饭剧”触动观剧共鸣呈现“何谓生活”

《这就是生活》以当代年轻人如何平衡事业、婚恋为切入点,将触角伸向了平凡且力争上游的都市打工人,在开播后,刘恺威驾轻就熟的演技,“小耳朵”陈都灵的荧幕孕妈初体验,以及剧中管一鹤花式端水、叶小白的职场“踩雷”示范、Mary的女强人之难等桥段也引发了追剧观众的热议和共鸣。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管一鹤“干醋”营业、“备注管理大师”叶小白上线、高山(黄烁文 饰)化身高·福尔摩斯·山等轻松喜感的剧情也联袂贡献了喜剧KPI,获弹幕党亲测盖章“伴饭担当”。

那么,全面进入准妈妈模式的叶小白,会迎来哪些婆媳公关必答题?从丰盛离职后,管一鹤如何另觅东家重新起步?面对生生果业赵总(李强 饰)抛来的橄榄枝,他会接受吗?“塌房”后的赵金子(周楚濋 饰)又将如何成为本届最佳斜杠打工人?每周一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这就是生活》正在热播,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周一至周四24:00全网首播,敬请持续锁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