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旦增尼玛天籁歌喉搭档甜美童声 以爱之名助力公益事业

娱乐 娱乐中国 2020-12-23 16:41

娱乐中国讯 12月22日 上周末,《2018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旦增尼玛现身广东省中山市,受邀出席第六届完美公益影像节。本届主题为“向光而行”,旦增尼玛用天籁之音为现场观众送上阵阵暖意,用歌声致敬走过2020年的每一位平凡人。面对疫情严峻挑战,他践行公益鼓励大家一起携手度过,用温暖和爱托起明天的希望,传递满满正能量。

旦增尼玛天籁歌喉搭档甜美童声 以爱之名助力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旦增尼玛以开场嘉宾身份出场,携手童声合唱团,一同献唱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空灵嗓音依然温暖动人,这首歌曲曾经激励感动过无数人,如今在层层抒情治愈弦乐的包裹之下,更增添了聚力凝心携手同行的味道,让所有的悲伤与难过都随风而去。旦增特有的纯澈歌喉和合唱团小朋友的稚嫩童声结合相得益彰,大手拉小手的温馨瞬间美好而又真挚,我们在歌声中治愈,心中的夜空被点亮,依然对未来满怀期待与信心。旦增尼玛表示道:“能受邀参加此次公益活动非常荣幸和开心,自己也一直在关注着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可以在更多的公益事业上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他还透露道正在筹备全新音乐作品,希望可以尽快与大家见面。在生活中,有不期而遇的惊喜,更有绵延不绝的温暖,旦增尼玛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大家一起倡导未来尽自己所能,助力祖国公益事业,温暖更多的人。

旦增尼玛天籁歌喉搭档甜美童声 以爱之名助力公益事业

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夺冠的旦增尼玛,一路走来他始终保持初心,坚守对歌曲的热爱,用优秀作品给我们留下他音乐世界的不同温度,无惧未来,笃定前行,期待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