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星杰全自传新歌发布 《山城少年》逐梦人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01 09:51

11月27日上午10点,朱星杰的首部人生全自传新歌《山城少年》在TME音乐平台和海外平台同步上线。这次所上线的新歌,和往日的新歌似乎有所不同:朱星杰提到过,写这首歌只用了30分钟,一气呵成的音乐创作依然带有朱星杰独有的音乐氛围感与鲜明的个人风格,让人一听就再难忘记旋律。

朱星杰全自传新歌发布 《山城少年》逐梦人生

这首《山城少年》是朱星杰继《夏日》之后推出的全新音乐力作,该曲围绕朱星杰从重庆到北京的音乐逐梦之旅展开,整体的概念设定为“人生自传”——年龄虽未到三十,但已经有了历遍世事、人已“而立”的味道。在音乐创作路上的艰辛与欢愉、运气不佳的遗憾与调侃、一路上的跌跌撞撞与思乡情结,都在这首《山城少年》里,被朱星杰化为歌声娓娓道来。不管是那份异乡打拼的无助迷茫,还是跌跌撞撞却依然心怀希望的坚持与明朗,都在朱星杰的嗓音里有迹可循。整首歌听来,rap词和鼓点的结合、曲调与歌词的融合都显得格外巧妙,在细节处,听众从中能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因此这首歌,不仅是歌手朱星杰的人生自传,也是送给每一个在异乡拼搏、漂泊着的人的一份礼物: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异乡人都能有共情,便是这首歌所能给予的最大力量。

朱星杰全自传新歌发布 《山城少年》逐梦人生

近一年不常活跃在综艺里的朱星杰,并没有从大众视野里“销声匿迹”。从2019年开始,朱星杰没有停下过音乐创作的脚步。从《浪漫》、《下世纪初雪》到《夏日》,朱星杰近期的担任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都大受好评,且带着一贯鲜明的“朱星杰式情歌”的印记。不仅如此,他在每一首新歌上线时所给出的概念设定或心态分享,都令人不免感叹一句“充满巧思”。在对于音乐的态度上,朱星杰始终秉持着不浮躁的认真态度,力求将每一首歌都以最好的状态输出,给予听众成熟的作品。2021年的音乐道路上,朱星杰即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朱星杰全自传新歌发布 《山城少年》逐梦人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