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祐宁当爸后首晒父女同框照 怀抱女儿深情凝视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2-11 15:50

 

杨祐宁当爸后首晒父女同框照 怀抱女儿深情凝视

杨祐宁当爸后首晒父女同框照

12月9日深夜,杨祐宁模特妻子melinda首次晒出父女同框照。照片中,杨祐宁坐在床边抱着女儿,一手轻轻地托着女儿的头,一手似乎在帮女儿按摩,虽然背对着镜头,但他朝着女儿深情凝视的举动,仍然有一股父爱满满的气息涌现了出来。

7日,杨祐宁妻子顺利诞下女儿,而杨祐宁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的萌照正式宣布了当爸喜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的祝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