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抱抱》天津路演常远携新作回家 王智分享新角色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2-22 16:46

 

《温暖的抱抱》天津路演常远携新作回家 王智分享新角色

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目前已开启全国路演。12月20日,出品人、总制片人李亚平,导演兼主演常远,主演王智、米可等主创亮相天津南开大学及当地多家影城,与影迷温暖互动,分享拍摄幕后精彩故事,并送上天津特色礼物——快板。

《温暖的抱抱》天津路演常远携新作回家 王智分享新角色

众主创谈创作心得 倾注热爱挖掘角色内在魅力

首次携《温暖的抱抱》回家,常远表示要先让天津的“家人们”看一下自己的处女作。在谈及创作初衷时,常远感触颇多,他表示:“他(鲍抱)是很极致的一个人物,而且他‌‌是一个很有喜感的人物,深挖之后,还有很多感同身受的东西在其中,我想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了解电影中涉及的这群人。”

《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但在出品人、总制片人李亚平眼里,两部作品无论是本土化的情感还是喜剧的类型,包括电影中富有想象力的画面,都有很大的不同。对于常远,李亚平也是赞赏有加:“常远用了三年的时间,重新把这个剧本写了‌‌一遍,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力,‌‌他也给了我巨大的惊喜。”

首次挑战这种追求“完美主义”的角色,王智直言有点“难”:“当时道具怎样摆放,要非常的整齐,包括包饺子要用圆规,第一层韭菜馅直径是多少‌‌,然后上面那层肉馅的直径是多少,都是要统一的。”在影片中饰演小鲍抱的米可奶气十足,萌翻现场观众,还收获了来自小影迷的“温暖的抱抱”。

《温暖的抱抱》天津路演常远携新作回家 王智分享新角色

全程高能笑点温暖兼具 院线经理好评连连反响热烈

观影结束后,有观众表示,“这个电影给我带来很多温暖,带来很多的欢乐,给我们的人生启迪会更多。”‌ 影片中写给小鲍抱的信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而这也正是影片中最让常远有共鸣的情节。常远现场透露:“这封信是在我儿子出生的前一天,‌‌我在家写了三天写出来的,这是一种非常细腻的情感。你只有真正把自己放在情境里,去和‌‌主人公对话,你才能知道什么样的文字,什么样的语言能够让他成长,‌‌能够让他勇敢地去爱身边的人,勇敢地去拥抱身边的人。”

此前,在长春、沈阳见面会上,业内同行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温暖的抱抱》是“2020有温暖、有喜感、有乐感、有心动、有情怀、又有爱的一部电影”,观影过程笑声不断,令人舒适又窝心,很多观众也被其中的温情治愈所打动。

《温暖的抱抱》讲述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 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 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 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

《温暖的抱抱》天津路演常远携新作回家 王智分享新角色

电影《温暖的抱抱》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常远执导,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主演,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岛翰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斯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重庆润锦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众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嘉(深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甲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温暖的抱抱》天津路演常远携新作回家 王智分享新角色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