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抱抱》12月31日上映 李沁主演的首部喜剧

娱乐 娱采网 2021-01-01 15:31

电影《温暖的抱抱》首映礼观影活动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电影的主演和主创常远,李沁,乔杉,马丽,张子栋,王成思,陈昊明,魏翔,王智,米可,许文赫,王宁,黄才伦,李海银等纷纷登台与观众进行互动,与观众们分享幕后拍摄故事。

《温暖的抱抱》12月31日上映 李沁主演的首部喜剧

现场的嘉宾们个个光鲜亮丽,但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当属李沁了,李沁一身红色的西装,在搭配亮片的红色短裙,像极了一条红色的锦鲤,而短裙配西装的组合,更加展现出李沁完美的身材曲线和她修长的腿部,不禁十分的引人注目。

《温暖的抱抱》讲述的是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在遇到个性率真的宋温暖、妙手“神经”贾医生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并定档2020年12月31日上映,这也是李沁出演的第一部喜剧,喜欢李沁的小伙伴们,不如相约一起去观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