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巡回检察组》掀高潮 宋楚炎哭戏炸裂被赞“眼里有水泵”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12-31 14:35

近日,由于和伟、韩雪、宋楚炎等主演的法治检察题材剧《巡回检察组》虽然空降零宣传开播,但话题度和热度却一直很高且好评如潮。在最新的剧集中,青年演员宋楚炎扮演的 沈广军 与母亲、哥哥见面,三人谈话间不断触及案件线索,沈广军与母亲坦诚内心,二人最终情绪爆发双双泪目,宋楚炎的 哭戏 被一众网友力挺,直戳人心。

隐忍极限情感流露小人物的大爆发

《巡回检察组》以现实主义题材为主,从播出至今收视颇高,剧情跌宕起伏引人投入,演员阵容大多是实力派,全员演技在线。最新的两集重头戏中,八个案件逐渐剥茧抽丝,在侦破的白热化阶段,宋楚炎饰演的 沈广军 在这两集里演技炸裂,哭戏动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入狱多年,令沈广军原本就软弱自卑的性格更加受到外界影响,逐渐变得偏激、患得患失的他,在与母亲 胡雪娥 和哥哥 沈广顺 隔着玻璃通话的过程中,他哭诉着想要说服湖雪娥来让沈广顺把案子的谜底揭开,为自己换回正义, 藏着掖着,太累了,欠账的日子不好过。 带着忍无可忍的语气,沈广军的情绪游走在失控边缘,最终隐忍到极限而爆发。

哭戏分量大!宋楚炎飙戏受认可

戏中,沈广军的情感流露并非突发事件,而是由于长期在监狱中受到心理折磨, 孤僻 ,毫无背景的他在监狱中不像 米振东 、 黄四海 或 张一玮 那样有威望,他胆小怕事的性格也不敢得罪牢头和狱霸,只能一直忍受,处于憋屈的状态。宋楚炎将这个社会普通的民二代诠释得真实而立体,小人物身上的不甘心和对亲人的愧疚被他声泪俱下的演技全部展现出来,使人倍感深刻。

妈,咱家的事儿别人管不了,咱家的正义,得您管。 没有靠山、没有背景,小人物的心声在沈广军百般无奈的神情中全数袒露,令观众随之落泪。宋楚炎把人物内心的曲折把握到位,演技由内而外喷发,让人感受到角色的释放,同时也读懂他的难处。据悉,沈广军大部分的戏都是在监狱的拍摄现场中,而宋楚炎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拍摄过程中与其他演员刻意保持一定距离来寻找感觉,一个人静静地在监狱拍摄现场里待着。

其中,与宋春丽、于和伟、成泰燊等实力派演员的几场飙戏也受到了全组人员的认可。沈广军的哭戏比较多,每天收工后眼球都是充血的状态,现场不少工作人员说道: 宋老师眼里有个水泵,能往里面打眼泪。 演员对剧本理解到位,方能令角色有血有肉,《巡回检察组》剧情精彩仍在继续,共同锁定湖南卫视,也期待宋楚炎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