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张博钧成功执导2021福保新年交响音乐会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30 15:01

12月28日晚,“盛世华章,湾区共赏”——福保新年交响音乐会在长富金茂大厦东广场激情奏响。本次音乐会由福田区福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保街道总工会主办,由导演张博钧执导,旨在通过东西合璧的音乐盛宴,向中外人才展示福保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街区形象,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本场音乐会由深圳城市爱乐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雷雩执棒,深圳城市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出,福保辖区企业员工、港籍青年和外国友人共400多位观众参与。

导演张博钧成功执导2021福保新年交响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雅俗共享、精彩纷呈,时刻洋溢着喜庆祥和气氛。在一首激昂奋进的《轻骑兵序曲》和青春活力的《春之声圆舞曲》中拉开序幕,随后轻悠的小提琴、淳厚的大提琴、管乐、弦乐、独唱、合唱激情演奏,苏佩、约翰.斯特劳斯、王酩、聂耳、肖斯塔科维奇等作曲家的经典作品轮番上演。既有《我的中国心》《绒花》、海霞组曲《织网》《金蛇狂舞》《兰花花》等耳熟能详的国内名曲,又有《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第二圆舞曲》《溜冰圆舞曲》《斯拉夫舞曲第八号》《香槟波尔卡》等脍炙人口的世界经典,多样的曲风和震撼的音响效果,让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导演张博钧成功执导2021福保新年交响音乐会

唱响大湾区,弘扬正能量。本次音乐会特邀第二届“福保大明星” 歌王争霸赛冠军金子现场演唱。金子扎实的唱功,将《红旗飘飘》流行音乐和红色主旋律演绎得淋漓尽致。据悉,近年来,福保街道重磅推出“福保大明星”“福保公益课堂”、“福保杯”系列体育比赛、“福保·故事”“午间音乐会”等公共文体品牌项目,丰富辖区内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构建邻里友爱的和谐氛围,打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宜居舒适”的文明福保模式。

导演张博钧成功执导2021福保新年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全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据悉,福田保税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与香港战略交界点,是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际化街区的福田保税区,生活和工作基础设施配套都很完善,越来越多的港籍青年和外国友人齐聚福田保税区。为提升国际人才的融入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福保街道在完善人才和办事服务的同时,组团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建立中英双语微信交流群、定期在长富金茂大厦举办“英语角”等众多中外交流品牌活动,培育多元共融的国际交往氛围。本次新年音乐会采用中英文的形式,希望音乐架起友谊桥,更好促进国际大家庭间的交流沟通,为“双区建设”凝聚力量、创造活力、增强软实力。

导演张博钧成功执导2021福保新年交响音乐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