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心灵奇旅》国内定档: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

娱乐 电影界    2020-12-19 15:32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由中影发行,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的《心灵奇旅》(Soul)发布设定特辑,不仅介绍乔伊·高纳和二十二这两位“心”朋友,更让观众进一步窥见神奇绚烂的“生之来处”。

电影《心灵奇旅》国内定档: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

 

《心灵奇旅》不仅由两度奥斯卡获奖导演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率《寻梦环游记》(Coco)原班人马打造,更以叹为观止的想象力,构建心灵世界,收获专业影评100%好评完美开局!本片将于12月25日内地上映,带领观众踏上一次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治愈你的2020。

满分好评 领跑奥斯卡角逐

作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23部动画长片,《心灵奇旅》自宣布以来就收获全球瞩目,更在2020年先后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电影节、罗马国际电影节等,收获100%烂番茄新鲜度的梦幻开局。

电影《心灵奇旅》国内定档: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

 

权威影评IndieWire认为本片是“皮克斯历史最佳之一,启迪了我们对人生的思考”,Deadline则盛赞“电影充满了宏伟的想法,和充满想象力的执行,是一部发源自好奇心,而充满感情的电影”,《综艺》更是直接将《心灵奇旅》认定为202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头号热门!

想象无限 打造唯美生之来处

如果有个地方能改变命运,你是否愿意一键重启人生?一如以往皮克斯经典,《心灵奇旅》为观众倾力呈现前所未见的奇想世界。热爱生活的纽约音乐老师乔伊·高纳(Joe Gardner)因为阴差阳错来到“生之来处”,所有新生灵魂在前往地球之前学习成长的神奇世界。

电影《心灵奇旅》国内定档: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

 

这里充满妙想天开的规则和设定,全方位揭秘我们个性特质的由来——不仅有赋予性格的心灵学院、让新生心灵探索兴趣的一切殿堂,更有跨越2D和3D界限的心灵督导员;这里同样是叹为观止的视觉飨宴——皮克斯为了生之来处,特别打造了特殊的柔软质感,并为这里的一切赋予淡雅柔和的色调,与这个世界的梦幻缥缈相得益彰,带来全新审美体验。

意外组队 “心朋友”治愈冒险

在近日发布的特辑中,电影的两位主角进一步展示各自迥异的性格——乔伊·高纳(Joey Gardner)由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献声,他笃信自己成为钢琴演奏家的梦想,独自一人住在皇后区的公寓里,就算与人交往,大部分时间也在谈论爵士乐。然而正当他要迎来实现梦想的宝贵机遇时,却因为一次意外,阴差阳错地来到了梦幻缥缈的“生之来处”。

电影《心灵奇旅》国内定档:探索生命意义的暖心之旅

 

在这里,他遇到了早熟的新生心灵“二十二”——与其他新的心灵不同,二十二虽然获得了灵活的头脑和偶尔喜怒无常的性格,却始终对地球上的一切不感兴趣,找不到前往地球必须的“火花”。虽然这正合二十二的心意,但作为二十二最新导师,乔伊必须让她找到目标,才能有机会重返地球,实现他的音乐梦想……乔伊能说服她吗?

《心灵奇旅》更是一次让观众与自我坦诚对话的治愈之旅。乔伊与二十两位“心朋友”组队过程中,也得以重新审视自己,对人生有了越来越多的新发现,为银幕前的观众在这个特殊的2020带来温暖心灵的慰藉和治愈生命的感悟。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二度奥斯卡金奖得主彼特·道格特执导,《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心灵奇旅》将于12月25日(周五),以3D/Cinity/中国巨幕/Dolby Cinema等格式温暖上映。 穿梭两个世界的奇妙历险,温暖治愈的“走心”之旅,等你一同开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