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手被门夹在线痛哭 网友们纷纷心疼安慰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12-19 11:08

 

宋祖儿手被门夹在线痛哭 网友们纷纷心疼安慰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在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手被门夹到之后在线痛哭的语音视频,并配文“谁能懂我的痛,此处省略一万个疼。”

语音中宋祖儿称自己的手不小心被门夹到,并且还喷了一地血,一顿痛哭之后祖儿第一反应竟然是控诉门,第二反应是拍戏怎么办,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祖儿,希望祖儿的手能早点好。”

据悉,由宋祖儿特别主演的时尚职场剧《盛装》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并且由宋祖儿主演的正午阳光新剧《乔家的儿女》也正在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