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訾福尔出演《新少年包拯》白阮阮堪比李冰冰的凌楚楚

娱乐 娱采网 2020-12-29 10:31

有李冰冰老师饰演的凌楚楚在前,訾富尔表示此次在《新少年包拯》中饰演白阮阮压力很大。

訾福尔出演《新少年包拯》白阮阮堪比李冰冰的凌楚楚

近日,《新少年包拯》剧组在横店杀青。《新少年包拯》由著名导演潇庸指导,汇集了知名演员寇振海、张春仲、訾富尔、金仕康、肖添仁、何与、刘馨棋、宋沐泽、曹艳艳、何禹均、刘金、李天余、张茜、王忠浩、叶新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讲述了少年时期的包拯在进京赶考途中侦破各种奇案。该剧是一部创新型的作品,结合悬疑、喜剧、武侠等元素,有跌宕起伏的剧情,缜密烧脑的推理,不到最后,很难猜到凶手是谁。

訾福尔出演《新少年包拯》白阮阮堪比李冰冰的凌楚楚

訾富尔此次在剧中饰演白阮阮,她表示,因为有之前李冰冰老师饰演的凌楚楚的经典形象,所以在饰演白阮阮这个角色时带有很大的压力及挑战,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塑造这个角色,希望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訾富尔在接受采访时还说到,潇导是一位全身心扑在创作中、对影视创作充满匠心的导演,善于抠细节,对作品的质量要求很高,编剧老师也是文化底蕴深厚、有着极高的才华。整个剧组在导演的带领下创作氛围很浓厚。

期待《新少年包拯》能够早日成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