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之下》开播 网友:神仙选角演技炸裂剧情正能量

娱乐 久之网 2020-12-29 10:31

 

《阳光之下》开播 网友:神仙选角演技炸裂剧情正能量

12月26日,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博纳热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闫宇彤执导,裴文、鲜橙编剧,蔡文静、刘凯、彭冠英、王劲松、岳旸、李东恒、马藜、李砚、多布杰、冯雷、萨日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阳光之下》播出。

实力阵容选角精准 全员演技在线感染力强

一口气追完前几集,网友纷纷表示,最心疼的是柯滢、最喜欢的是小武、最害怕的是封潇声。不少网友盛赞选角精准,角色感染力及代入感极强,#蔡文静演技#、#彭冠英演技#等话题也是相继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

作为一部以女性视角为主展开叙事的剧集,根据百度数据显示,《阳光之下》目前90%的观众基本都是女性。柯滢遭遇犯罪分子时理智沉着,上演了教科书级自救指南,为众多网友津津乐道,更有网友建议每个女孩都来看一遍。而当柯滢面对犯罪分子的打击迫害时,不少网友都被演员的情绪演技所感染,为其担惊受怕;而柯滢和杨雨泽求婚的浪漫温情戏,更是让不少网友在弹幕上排队刷起了“全剧终”,希望柯滢的幸福能够停留在这一刻。彭冠英的眼神杀,则极具震撼力,将犯罪分子的狠厉表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其蓄意报复柯滢的饭局这一经典场景,让网友害怕的起鸡皮疙瘩,恨不得其马上下线。而最为令人惊喜的,则是刘凯饰演的男一小武。凭演技让很多观众对这一角色纷纷表示“真香”,尤其是小武有着自己独立完整的成长线,角色讨喜,内心善良有正义感,更是包揽了全剧的不少笑点。

除领衔主演的蔡文静、刘凯、彭冠英三位实力演技派演员外,《阳光之下》更是邀请了王劲松、岳旸、多布杰、冯雷、萨日娜等一众老戏骨和李东恒、马藜、李砚等年轻的人气演员倾情加盟。尤其是王劲松老师饰演的警察陈瑾岩,其在大雨中牺牲的情节,更是看哭了一众网友,纷纷表示不舍王老师下线。

打击犯罪传递正能量 坚守品质的良心剧集

《阳光之下》讲述了女主柯滢(蔡文静饰)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与不法势力斗智斗勇,并联合为警方办案提供线索的外卖小哥小武(刘凯饰),暗中搜集封氏集团犯罪证据,历经重重困难,协助警方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有网友表示,《阳光之下》是一部非常好的犯罪悬疑剧,增加了许多警方破案剧情,逻辑严谨、节奏张弛有度,细节丰满到位、真实贴地气,尤其是警察公墓的剧情中,观众在弹幕上纷纷向英雄致敬,极具正能量。有网友更是激动表示:“我太喜欢这种好好做剧的剧组了,看了5分钟就决定开会员”。后期随着小武深入犯罪集团内部,柯滢展开反抗自救与封潇声斗智斗勇,与犯罪集团展开智慧较量,故事将更加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可以说,《阳光之下》在剧情设置、人物塑造、氛围营造、服化道等各方面,都体现了创作者的用心以及诚意,希望这部坚守创作良心的高品质剧集,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12月27日起,《阳光之下》每周六至周一20点更新2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