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热播 熊汝霖献唱片尾曲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2-15 14:28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热播 熊汝霖献唱片尾曲

中国娱乐网讯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余心恬、朱鉴然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喵星球少女来到地球寻找真爱的故事。今日,网剧原声带正式上线!原声带中不仅收录了上周已发行的主题曲《平行宇宙》,还收录了片尾曲《最近的星空》及7首配乐。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热播 熊汝霖献唱片尾曲

熊汝霖献唱片尾曲 诠释爱一个人的坚定

网剧《恋上喵星人》片尾曲《最近的星空》收录到原声带中,歌曲由熊汝霖演唱。歌曲由姜海威作曲,张鹏鹏作词,李冉(鲸染音乐)担任制作人,实力唱将熊汝霖用温柔有力的声音,诠释爱一个人的坚定。歌词中写道“爱能够越过黑洞,人海颠簸两双手始终紧握”正如剧中宋紫(余心恬饰演)与陆吾(朱鉴然饰演)的爱情,浩瀚宇宙中,爱一个人便是唯一。此外原声带中还收录了7首风格迥异的配乐,从神秘到紧张,从甜蜜到悲伤将剧中的不同氛围烘托的更加的精准。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热播 熊汝霖献唱片尾曲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热播 片尾曲被催上线

网剧《恋上喵星人》正在爱奇艺热播,作为一部甜腻的都市爱情剧,该剧顺应都市年轻人的观剧需求,剧中所贯穿的萌宠、爆笑、悬疑、温暖、阳光等元素也与观众的生活息息相关, 在剧情的推动下,主角之间不断滋生的误会,角色彼此纠葛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牵连也逐一呈现。甜宠的背后也潜藏着许多揪心的瞬间,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弦。剧集开播后便有网友“求片尾曲音源上线”,今日片尾曲《最近的星空》随《恋上喵星人》网剧原声带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恋上喵星人》网剧原声带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一起跟随原声带,再回味一遍这段跨星球爱情故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