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二场战况激烈,克拉声推官沈达威精彩点评

娱乐 TOM    2020-11-10 15:20

声临其境,演绎不凡!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举办的《优等声来了》自初赛以来,反响一直很热烈。其中不乏平台知名cv报名参与,让活动更加的火爆!复赛第一场藤新导师战队的精彩表演让网友们惊喜不已,这不禁令听众愈发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对复赛第二场的呼声也愈发强烈。11月9日晚,《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二场——声推官考核战沈达威老师专场,精彩绝伦的配音表演及导师中肯细致的点评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直播间打call应援不断!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二场战况激烈,克拉声推官沈达威精彩点评

本场复赛,沈达威导师分别连线了所带领战队的五位超级豆咖:喊叔叔、沈复清、玖九、行舟和云荒。在超级豆咖们PIA戏结束后,声推官沈达威进行了点评指导,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等级的声卡助力。导师评级分为星耀、钻石、铂金、黄金、青铜5个等级,分别对应10000声卡、5000声卡、3000声卡、2000声卡和1000声卡助力。

沈达威老师是音熊联萌的资深配音导演,也是著名配音演员,其配音代表作品有动画《秦时明月》系列里的项少羽,以及近期刚完结的《穿书自救指南》第一季里主角之一洛冰河等。

在正式考核之前,沈达威表达了自己对“何为优等声”的看法:“要有标准的基本功,除此以外,‘优等’就是在演绎的时候对于角色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清晰的展示,这是作为‘优等声’的诠释。”

此外,沈达威也非常期待听到可以让自己快速带入角色和剧情演绎的声音,谈及自己这次的考核标准,沈达威老师表示会从两方面进行考量,一是选手基本的吐字归音,二是选手是否能够清晰展现剧情中的人物脉络。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二场战况激烈,克拉声推官沈达威精彩点评

本场复赛考核第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沈复清,他带来了古风剧本《对弈》,演绎了分属不同阵营的兄弟二人在战场上相遇对峙的故事。沈达威点评选手整体完整度OK,但在配音过程中也存在一些小问题,例如台词说快了会有些吃字的情况、情绪转变的不够明显等,另外也点出“把角色了解透彻后才能更好地把握人物的说话状态”,这些建议让沈复清受益匪浅,网友们也表示“学到了”。最终,选手沈复清获得了沈达威给出的铂金等级声卡助力。

接下来上场的选手是cv云荒,他选了剧本《戒烟》。整场配音结束后,沈达威老师忍不住称赞:“男女很默契,搭戏挺舒服的。”导师沈达威表示喜欢他们的节奏感和自然的感觉,听得出戏里的友谊和情愫。这场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导师沈达威非常高的评价,并获得了钻石等级,赢得了5000声卡助力!

选手喊叔叔演绎的剧本《一起长大》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拿到了沈达威导师的黄金等级助力。沈达威点评选手“喊叔叔”的声音像深夜电台,“晚上听这种声音很助眠”。认真细致的沈达威老师也点出了喊叔叔存在的问题,比如整场情感有些单调——“太平了”,建议选手学会跳脱自己的框架,快速进入一个很有可能和自己南辕北辙的角色选手。精彩中肯的点评让“喊叔叔”受益良多,忍不住表示“更喜欢配音了”。

选手cv玖久选了一个现代剧本《久别重逢》,一场男女主久别重逢的甜剧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脑海里有画面了”。不过,严格的沈达威导师还是指出了不少问题,认为选手cv玖久这场的演绎对人物情绪的把握没有很好,建议其多理解人物的性格,情绪的转变更多一些。cv玖久最终也获得了导师的黄金等级助力。

《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二场战况激烈,克拉声推官沈达威精彩点评

最后一位连线的选手行舟带来了剧本《竹马先生》,沈达威导师对行舟的发音做了很多指导,同时也指出了其在配音过程中语气一直在变的问题,建议选手行舟先从基本功抓起,先进行普通话正音。在点评环节,导师沈达威一针见血,很多网友都在弹幕里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最终,行舟获得了导师青铜等级的助力。

至此,《优等声来了》复赛第二场圆满结束,精彩的PIA戏表演和导师沈达威一针见血的点评风格令网友们意犹未尽!而复赛第三场开战在即,11月10日,沈磊战队复赛考核战火即将燃起,网友们纷纷期待5位选手精彩的PIA戏表演。究竟谁能晋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优等声来了》的网络票选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在欣赏精彩的PIA戏表演之余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其出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