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哈哈哈哈》正式上线,斑马AI课携手5H旅行团一起体验成长探索之旅

娱乐 TOM    2020-11-17 17:58

斑马AI课独家行业赞助,由爱奇艺、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 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 》(以下简称《哈哈哈哈哈》)已正式开播! 这个冬天,斑马AI课邀你一起开启美丽中国行,在旅途中探索学习的乐趣和成长的智慧。

《哈哈哈哈哈》先导片已经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斑马AI课作为节目行业赞助伙伴,将陪伴大家一起踏上未知的探索之旅,共同解锁全新的知识和能力,感悟旅途所带来的成长。

《哈哈哈哈哈》正式上线,斑马AI课携手5H旅行团一起体验成长探索之旅

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再度联手,组成“5H旅行团”,由东到西穿越中国,深入体验当下最可爱最真实的普通人的工作与生活。他们面对考验,从一开始的生疏,到通过尝试,逐渐体验到旅途的快乐和成就感,正如斑马AI课所提倡培养孩子的“习得”能力一样,无论是对于“5H旅行团”,还是对于屏幕前的我们来说,通过旅途结识新的伙伴、逐步突破自己获得成长、不断解锁新技能都是非常宝贵的一段经历。

《哈哈哈哈哈》先导片播出后获得热烈反响,片中“5H旅行团”在全国各地体验生活的内容引发了广泛关注。节目的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模式,使得各年龄圈层用户都能从中感受到快乐。除了邓超、陈赫、鹿晗再度联手外,还有黄渤等重磅飞行嘉宾、王勉、RISE张颜齐和王晨艺等人的加盟,让人倍感期待。

无论是小朋友还是成人,成长的旅途总是充满挑战,而找到能够支撑高效、有效学习的渠道和方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2-8岁在线教育的领导者,斑马AI课利用强大AI科技力量赋能教育,通过专业有趣的课程内容和科学系统的分阶课程,有效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全方位提升孩子的习得能力,让孩子受益终生,在未来的学习和成长中,能够保持对世界的探索之心,不断突破自己、快乐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斑马AI课也签约了邓超作为品牌代言人,节目中邓超将和斑马AI课上演怎样的奇妙缘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乐出发,为成长加油。11月6日起,先导片到第二集,每周五20点上线,第三集起,爱奇艺会员抢先看。锁定爱奇艺和腾讯视频,收看大型公路行进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每周六晚东方卫视也将进行播出。12期内容,山川湖海不一样的精彩,斑马AI课期待在节目中和大家暖心相遇。

对于斑马AI课来说,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学习、爱上学习、主动学习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而这与《哈哈哈哈哈》中每个人的成长之路也不谋而合。 斑马AI课将和《哈哈哈哈哈》一起,探索成长之路、收获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