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官宣出席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黄子韬携旗下艺人重磅加入!

娱乐 TOM    2020-11-04 14:56

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近三天已陆续释放了不少嘉宾名单,从新生代偶像到天后唱将,从欢喜夫妻档到乐队“滚圈”趴,多元素阵容让人应接不暇。今日官方再次使出杀手锏,接连官宣耿直girl郑爽和“娱乐圈好老板”黄子韬两位重量级嘉宾,大咖助阵静待11月10日19:30好事发生!

黄子韬携旗下艺人亮相超级秀“打工人”梗再引热议

最近刚刚发布新歌《你》的黄子韬,在社交平台上坦言这首歌对他有很重要的意义,而数句歌词也明显表露着黄子韬内心的细腻情绪,动人旋律感动不少粉丝的同时更引发大家的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超级秀舞台上,他是否会再次深情演唱这首意义非凡的《你》呢?

 郑爽官宣出席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黄子韬携旗下艺人重磅加入!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黄子韬将携手旗下艺人徐艺洋、石玺彤一起现身超级秀。作为龙韬娱乐的老板,他曾在“打工人”热梗火遍全网时,回应自己不是“打工人的人”,助推热梗进一步出圈被网友玩坏,如今一同加盟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他和徐艺洋、石玺彤这两位真实“打工人”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互动呢?

文化宣传 小达人 郑爽惊喜来袭绝美舞台备受期待

今日份官宣对粉丝而言无疑正是“好事发生”,除了人气偶像黄子韬之外,爽妹子也在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今日官宣阵容之列。此前,文化宣传“小达人”郑爽刚刚参加了北京卫视《我在颐和园等你》,节目中她与王子异的趣味互动让人印象深刻。而就在前几日,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刚刚官宣王子异即将加入晚会主持团,彼此熟悉的两人这次“回家”登台,是否会在超级秀现场携手表演呢?据说此次超级秀舞美设计精心,郑爽的造型也很是灵动,一起期待这个高颜值小姐姐的精彩舞台吧!

 郑爽官宣出席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黄子韬携旗下艺人重磅加入!

目前北京卫视《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的嘉宾阵容仍在持续公布中,后续是否还有更大惊喜值得期待!11月10日19:30 北京卫视全球直播,好事发生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