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想看的这都有,一起看VIP成团之夜上线,弹幕:“高贵”就完了

娱乐 TOM    2020-11-03 19:32

还在为想法淹没在弹幕大军中黯然神伤?还在为独特见解无法为人所知苦恼不已?醒醒吧少年,属于你的时代到来了!11月4日晚,虎牙直播一起看VIP成团之夜重磅上线,一起看VIP时代正式开启!

你想看的这都有,一起看VIP成团之夜上线,弹幕:“高贵”就完了

一起看VIP是虎牙直播针对大片爱好者所开发的全新功能,也是针对这一群体所设置的全新玩法。只要你开通了一起看VIP,就能够享有众多身份特权。发送弹幕时可以使用代表:尊贵“的黄金专属弹幕,也可以体验到专属于VIP的【大大大】表情包。;更有专属付费直播间随意观看,海量大片任你选择!

针对此次的一起看VIP策划,虎牙直播用心打造其发行首秀——一起看VIP成团之夜。11月4日晚20:30,在众多大片爱好者的欢呼声中,一起看VIP成团之夜将正式在虎牙直播上线。在当晚的成团之夜,将请到主播放纵作为主持人,为各位观众主持当晚的直播。

你想看的这都有,一起看VIP成团之夜上线,弹幕:“高贵”就完了

当晚的活动中,VIP成团之夜将会邀请星秀的漂亮小姐姐们进行才艺展示,为一起看VIP打call,也会有大神评委给小姐姐们的表现进行打分!来到VIP成团之夜现场的各位评委是曹操大表哥、上好佳和青蛙!当晚主持人放纵将会依次与各位美女主播连麦,让小姐姐们用唱歌或者热舞的方式为一起看VIP卡进行带货,观众可以去她的直播间下方购买体验卡,当晚将评比出VIP带货王!

你想看的这都有,一起看VIP成团之夜上线,弹幕:“高贵”就完了

除了一起看VIP卡的带货PK外,当晚还会回顾——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看刷过的弹幕!熟悉的影片、经典的场面,一条条曾经发过的弹幕被再度拿出来细细品味,真的好想喊一句“爷青回”!

11月4日晚一起看VIP成团之夜将正式开启VIP放映厅,里面好看的电影应有尽有,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大片的观影体验。当晚还会对一起看VIP进行深度宣传,想要拥有一起看VIP身份特权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当晚的直播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