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献声《吞噬星空》动画同名主题曲 燃情战歌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娱乐 TOM    2020-11-25 15:56

“当城市被笼罩在一片灰色,只有血液昭示生命还炽热”,11月25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联合腾讯视频,携手张杰共同打造的《吞噬星空》动画同名主题曲独家上线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张杰的燃情演绎,瞬间将乐迷带入一场震撼的科幻之旅。

 张杰献声《吞噬星空》动画同名主题曲 燃情战歌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今年7月,TME就曾联合张杰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推出五五开黑节主题曲《为你而战》;当月TME live还为张杰重磅打造了“听!我们的歌”治愈音乐会,无论是音乐作品还是演出,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此次,TME与张杰再度携手为国内首部跨国合作的科幻长篇动画《吞噬星空》打造动画同名主题曲。在主题曲《吞噬星空》的演绎中,张杰以其独特且有穿透性的嗓音,将“让爆炸被最后的视线定格 我用火焰招待天外的来客”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制作人谭伊哲将豪放、大气、时尚的个人音乐特质,与《吞噬星空》浩瀚、苍凉的视觉奇观完美融合,营造出硬核的科幻质感,赋予歌曲超强震撼的恢弘气势。

作为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TME持续深耕数字音乐产业,以海量内容曲库为支持,携手合作伙伴与实力派歌手在游戏、动漫、文学、影视、演出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内容共创,将“音乐+影视”、“音乐+游戏”、“音乐+艺人”等跨界力量相结合,成功推出了“制作+”“影音+”“大玩+”等多个内容共创模式。不仅如此,TME基于大数据对用户音乐喜好的洞察,于今年陆续推出了返场特别企划、新赏特别企划,为广大乐迷提供丰富多元的正版音乐内容及音娱体验。未来,TME将继续探索音乐内容的更多可能性,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