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话世界点亮亲子时光 酷我畅听携手金牌主播打造《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

娱乐 TOM    2020-11-11 17:57

为满足小朋友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丰富家长与孩子间的亲子互动,酷我畅听倾情打造精品系列节目《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等待小宝贝一起推开童话世界的大门。

童话世界点亮亲子时光 酷我畅听携手金牌主播打造《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

爱听故事是小朋友的天性,睡前讲故事更是对小朋友的智力发育、语言能力和社交能力有很好的帮助。小朋友一旦进入到故事世界,就会发现还有很多新鲜事物自己从未接触过,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因此会缠着父母,想听更多更好的故事来满足自己的求知欲。而睡前故事时间也是亲子最有效的交流时光,父母足够的耐心与陪伴会增强小朋友的安全感与专注力。那么精彩故事浩如烟海,该为小朋友们挑选什么样的故事比较合适呢?

为此,酷我畅听精心挑选了适合小朋友睡前聆听的故事,并邀约金牌主播共同打造了精品系列节目《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每集大约5-7分钟的小故事中,不仅拥有精彩纷呈的童话世界,更是蕴含着分享、友谊、勇敢等等纯真而美好的道理,同时主播用温柔又饱含感情的语言将童话世界完美地呈现出来。让小朋友在故事中体验真善美,在童话中探索新世界。

童话世界点亮亲子时光 酷我畅听携手金牌主播打造《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

与自家小宝贝一同倾听过《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的家长听众反馈“孩子特喜欢听,听完了还要自己再讲一遍再演一遍,特别有意思!”“小故事大道理,不知不觉中丰富了孩子情商。”“孩子喜欢,我也喜欢!睡前全家一起听,其乐融融”。

好的故事能帮助小朋友涨知识、明道理、受启发,有父母陪伴的故事时光更是潜移默化地培养小朋友专注、自信、表达等多方面能力。快快登陆酷我畅听,搜索《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在睡前与自家小朋友一起打开童话世界的大门,点亮小朋友的智慧与探索之路,陪伴小朋友健康成长,尽情享受亲子互动时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