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秀又玩新花样!映客《偶像的诞生》倾百亿资源 选拔全能新偶像

娱乐 TOM    2020-11-11 17:25

2020年,选秀节目垄断着流量江湖,前有"创系女团"打响流量大战,后有"乘风破浪"姐姐们带动一时潮流。在全民制作人这个大背景下,任何一个有才艺、有人气的个体都可能成为"偶像",而网罗了各类优质主播的映客显然具备一切打造"偶像"的条件与资本。

11月9日,映客推出大型自制选秀节目《偶像的诞生》,在音乐竞选的基础上增设舞蹈、颜值、脱口秀等其他品类竞选,用更丰富的竞选内容,更优厚的奖励支持,给更多的有才艺、梦想成为偶像的Ta提供晋升的机会和舞台。

选秀又玩新花样!映客《偶像的诞生》倾百亿资源 选拔全能新偶像

神秘明星导师坐阵,声音、才艺、颜值任你选

为了给更多主播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本次映客《偶像的诞生》推出了娱乐与才艺两大赛区,给头部主播及新人主播同等的机会,并分别设置了声音、独秀、颜值三个分区,只要拥有其中一个特质,就可以在明星导师的带领下,依次经过报名、海选、资格赛、分区赛、厂牌赛、外卡赛、总决赛等环节,冲出层层重围,登上偶像冠军的王座。

依托往年赛事的热度积累,今年《偶像的诞生》注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以满足用户的观赛体验为出发点,本次赛事将继续全程搭配配套节目,让主持人、导师、众多选手以及各家粉丝实现同屏实时互动。通过整场赛事的角逐,不仅让头部优质主播尝尽红利,还会给更多新人主播以破茧成蝶的机会。

报名首日3000主播下场,更多主播蓄势待发

"Ac大小姐已报名偶像的诞生、尘尘尘尘尘已报名偶像的诞生,妮莫已报名偶像的诞生",赛事甫一启动,映客站内H5的报名页面上就开始不断刷新着报名的主播名单。报名阶段为期三天。报名开启首日,比赛就吸引了近3000名主播报名,其中头部主播就占据了40%左右。

选秀又玩新花样!映客《偶像的诞生》倾百亿资源 选拔全能新偶像

映客从来不缺乏优秀的"宝藏选手",这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共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在比赛中拔得头筹优势,很多主播都没有急于下场,而是选择冷静观望,希望能够在报名较为明朗的中后期时段,选到一个竞争力较低,而性价比更高的分区。

大奖天天有,不怕你拿就怕你不来

报名的火爆程度背后,当然少不了大奖的刺激。从"樱花女神"到"今夜谁当红",从"527年度盛典"再到"亚姐选拔赛",每次映客出手,奖励都是"壕"气十足,本次比赛也不例外。

可以说,此次比赛对于映客的主播来说充满了"妥妥的"诱惑。主播们不仅有机会获得2020映客最具影响力全能偶像紫V认证、男人装杂志联合出品专访、百亿资源全网推广、LIVE HOUSE线下演出机会、全网多平台联合开屏等多项终极大奖,而且在比赛的各个阶段,都少不了各个奖项的包围,甚至说想不拿奖都难。

选秀又玩新花样!映客《偶像的诞生》倾百亿资源 选拔全能新偶像

3年爆火IP升级,助主播走上偶像王座

熟悉《歌手的诞生》IP的人都知道,在前三季《歌手的诞生》中,大圣、桐桐宝宝、UU切克闹、秦宇子等一众主播都通过这个节目被更多人所熟知,拥有了更广阔的舞台,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本次《偶像的诞生》作为《歌手的诞生》的延展,在已经成熟的音乐领域基础上,更在其他内容品类上下功夫,力求覆盖所有的映客主播,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为主播们打通全能偶像的上升渠道。

而从"歌手"到"偶像"的转变,除了对经典IP进行持续打造,更是映客对于平台内大量拥有不同才华的素人主播的关注与挖掘。正如本次比赛的slogan"我就是偶像"所传达的,《偶像的诞生》想要寻找的正是那些真正自信的、有才华、敢于表达自我的人。而这些主播的突围与展示,除了激发主播们潜在的价值,更会加重映客平台的权重与砝码,增加映客的"吸晴力"与"吸金力"。

可以预见,映客在2020年底推出的这档《偶像的诞生》综艺节目,势必会把这个冬日搅得异常火热,而那些有梦想、有野心的主播们也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相信会有更多的主播希望通过这个节目秀出闪闪发光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