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福!霍启刚郭晶晶庆祝结婚八周年!

娱乐 TOM    2020-11-10 12:41

11月8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郭晶晶甜蜜约会的照片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照片中,两人并肩站在夕阳下的海边自拍,很是甜蜜。当晚夫妻俩还一起吃了烛光晚餐,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

有网友表示,都结婚八年了,还能像热恋小情侣一样,太甜了,今日份狗粮已超标,真正的爱就是这么简单朴实。

霍启刚,现任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副会长、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郭晶晶是奥运会世界冠军,是中国的“梦之队”中的跳水皇后,两人于2012年11月8日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婚礼仪式。

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甜蜜!【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