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诚儒批年轻演员私下给自己送礼

娱乐 TOM    2020-11-10 12:41

综艺《演员请就位》正在热播中,每个导演都在挑选心目中合适的演员,这档综艺十分的火爆,频频登上热搜榜。

近日,李诚儒老师在采访中称,《演员请就位》中有五六个年轻演员来给他送礼,但都被他拒之门外,还怒斥道:"小小年纪哪学的这套!你给我小礼物干嘛?我收了你礼物我还说不说?"

并爆料节目还没结束,导演和某些演员在外面一起吃饭,“你差那顿饭吗?能不能等栏目完了,避嫌还来之不及呢”。

李诚儒老师可是一个老戏骨了,从《我这一辈子》到《王府井》,从《重案六组》到《龙须沟》,年代背景、人物身份戏戏不同,对各种角色的把握比较老到,你有看过李诚儒老师的作品吗?

你们对演员参加这种类似比赛的节目过程中,给导演、评论嘉宾送礼或者吃饭怎么看?【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