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 要求验DNA

娱乐 TOM    2020-11-09 14:43

想必大家对岳云鹏不陌生吧?前段时间,有位单亲妈妈发声控诉岳云鹏,称他骗婚,还对自己的私生女不管不问。说自己怀孕两个月后岳云鹏突然离开,导致她的父母也被气出了病,现在她无力抚养女儿,希望岳云鹏能够认回女儿。

相关内容被删除以后,就此以为结束了。没想到,近日在某社交平台上该女子再次现身,并公布视频请求对方与女儿验DNA,并称公道自在人心,如果岳云鹏有胆量做DNA的话,若孩子不是他的,她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据悉,岳云鹏与妻子孕育一个女儿。此前岳云鹏公布了一份时间表:本人的一天,时间表中“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难道是在回应此事?

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 要求验DNA

对于女子控诉岳云鹏骗婚要求验DNA,这事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