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新成方辟谣恋情

娱乐 TOM    2020-11-20 11:10

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传播关于张新成和团队摄影师疑似恋爱。对于此事传出,张新成方作出了回应,证实此事为不实言论,对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并公布了相关的具体行程予以澄清。

随后张新成摄影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营销号乱写什么呢,真的打扰了,莫名其妙。

张新成,2014年参加全国艺考,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有一天张新成真谈恋爱了,我们还是要祝福的!【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