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方回应演技争议

娱乐 TOM    2020-11-17 09:52

由张一山和唐艺昕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开播两天了!这部剧也是唐艺昕产后首秀,与张一山搭档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毕竟这部剧可谓是经典之作,但出乎意外的是,这部剧豆瓣评分跌到了2.5。

评分低,口碑不好,张一山的演技也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觉得张一山的演技过于浮夸,瘦小的他,也被吐槽“这是猴版的韦小宝”?

对此张一山的工作室做出了回应“小宝还在成长,感谢大家的建议”。

张一山方回应演技争议

《鹿鼎记》被翻拍过很多次了,可能大家一直沉浸在经典的记忆中,对于张一山版的画风还有所质疑,此前张一山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这个戏的画风,已经往卡通和搞笑上面走了,所以可能表演方式会有一些变化,人和事肯定都是尊重原著的,我觉得是这个人物,有史以来最可爱的一个人物,而且有童趣”。

刚开播不久,不妨接着看?【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