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福!梁静茹方承认恋情

娱乐 TOM    2020-11-05 12:47

11月4日,有媒体拍到梁静茹和新男友两人在海边牵手散步的亲密照。

据悉,此前梁静茹与一名留着长发的男子在餐厅约会,而梁静茹的约会对象正是这家餐厅的老板,不仅如此,该男子还是国际知名艺术品牌“毕加索国际企业”的总裁,身价不菲。

恋情曝光后,梁静茹方向媒体证实梁静茹确实有了新恋情,“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交朋友。相信以目前状态,她会更懂得珍惜人生中的相遇,也学会重新整理,公司支持她追求幸福,很为她开心”。

2019年9月8日,梁静茹证实已与丈夫赵元同签下离婚协议书,正式结束9年婚姻。

希望梁静茹可以像《勇气》那样,早日修成正果,一直幸福下去!【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