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甜蜜!奚梦瑶何猷君打游戏吵架好真实

娱乐 TOM    2020-11-13 14:42

综艺《幸福三重奏3》正在热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奚梦瑶与何猷君的日常互动引起网友热议。

以前采访时,奚梦瑶和何猷君就表示过,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打游戏。然而在此次节目中,打游戏却暴露了二人真实的相处现状。

游戏刚开始,何猷君负责玩射手,奚梦瑶辅助他,二人情绪高涨,心情很好。奚梦瑶幽默的问何猷君“老公,你会不会说我?”何猷君打趣道“看你表现啦~”

游戏中途,奚梦瑶不太会玩,执着清理兵线,引起何猷君直言“你不要再这么玩了,这样下去是没有办法赢的”。奚梦瑶听到后,有点小委屈。何猷君很宠溺的解释道:我没有说你~

游戏结束后,何猷君开启了哄老婆模式,不断撒娇,希望奚梦瑶原谅。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夫妻俩打游戏好真实,无形中秀了甜蜜恩爱!”【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