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勇敢的你》首曝概念海报 邓家佳官鸿上演超甜治愈力

娱乐 久之网 2020-11-08 10:09
《致勇敢的你》首曝概念海报 邓家佳官鸿上演超甜治愈力
《致勇敢的你》首曝概念海报 邓家佳官鸿上演超甜治愈力
《致勇敢的你》首曝概念海报 邓家佳官鸿上演超甜治愈力
《致勇敢的你》首曝概念海报 邓家佳官鸿上演超甜治愈力
《致勇敢的你》首曝概念海报 邓家佳官鸿上演超甜治愈力

11月7日,都市女性情感励志剧《致勇敢的你》于西安开机。导演苏浩旗,领衔主演邓家佳、官鸿,特别出演李宗翰,友情出演衣珊、李昕亮,主演刘恩佑、陈艳茜、何泽远、刘恩佳、高志恒、刘真佑、李梦颖、陈诺等主创团队齐聚亮相开机现场。并首次公布概念海报,海报中几经生活磨砺的女主角与镜中自己紧密相拥,充满治愈的画风中预示着自己给予自己最坚强的力量这一深刻内核。

邓家佳官鸿首次合作 上演超甜治愈力

《致勇敢的你》讲述了纯洁无邪的安氏集团千金安屿(邓家佳饰),遭遇前夫背叛身陷囹圄,在出狱后一无所有的至暗时刻,邂逅颜值智商双高的年下金融天才邵莫离(官鸿饰),在邵莫离的陪伴下她重拾信心同命运较量,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金融界女王,淬火重生收获浪漫爱情的故事。

开机仪式上,邓家佳与官鸿CP感十足,手持标签板相互逗趣放出豪言:“敢”人集结,开挂逆袭!曾塑造了《爱情公寓》中经典角色“唐悠悠”的实力派演员邓家佳,近年来参演的影视剧角色风格多样,无论是《全民目击》里叛逆倔强的林萌萌,还是《大明风华》中坚韧隐忍的胡善祥,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因出演《新流星花园》中“花泽类”一角强势出圈的新生代演员官鸿,曾主演《成化十四年》、《月半爱丽丝》和《穿盔甲的少女》等影视作品,成为网友们心中的“撕漫系男友”代表。此次首度合作,二人将在剧中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剧集未来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概念海报初露童话色彩拥抱自我“她力量”绽放

首次曝光的“治愈”版概念海报,手绘风格梦幻唯美,极富童话色彩。画面中的女主角背影透露出疲惫,与镜中的另一个温柔坚定的自己紧紧相拥,镜子内外两个“自我”彼此呼应却又相对独立,暗合了该剧自我成长与蜕变的主题内核。屋内温暖治愈的氛围与窗外的风雨对比强烈,分别折射和隐喻着人物的内心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残酷。slogan“第一次看见宇宙,是你奋不顾身的时候”不仅暗示了剧情走向与人物命运,更体现了该剧对于新时代“她力量”的深刻解读。画面中的女主角无异于我们每个人,任何人的成长与蜕变都不仅只需要勇往直前的勇气,而自我力量的觉醒才成长的关键和探寻真正自我的必经之路。该剧将通过独具童话色彩的全新表现手法,展现当代新女性独特的价值观与自我追求。

《致勇敢的你》整部剧从剧作、选角、拍摄等各阶段都以高诚意、高精准为第一要素,确保每一处都能更真实深层地传达剧集所蕴含的情感。此外,该剧高水准制作班底也是表现出满满诚意:导演苏浩旗曾执导《全世界最好的你》、《追球》和《我的岳父会武术》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本剧灯光摄影将由口碑热播剧《想见你》、《一把青》和《我在北京等你》的摄影团队倾力打造,摄影师韩纪轩曾凭借《愤怒的菩萨》获得第54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摄影奖,夯实了该剧的品质。

目前,《致勇敢的你》已正式于西安开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